|
|
2007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一  | |
| ,,強烈的感覺 |
回想應該快四年了吧,,這種強烈的感覺又從一個女子身上散發出來了,,特別籠罩著我=3="
即使有了喜歡的人,,可是我會努力吧,,如果不爭取,,幸福不會自動跑上門來的!
|
| 刊登時間︰2007-06-04 07: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24 日 星期四  | |
| 痛心欲絕 |
自己也不能接受吧……,,就算多有自信的我,,也會恐懼這感覺....我想假裝不知道。
就好努力爭取了!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想得到…我想了解…! |
| 刊登時間︰2007-05-24 12: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