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 笑一笑 × 什麼 大不了.`!..]]

/\/v﹏ °BECAUSE OF U..']

             我的世界才變得色彩.']]// 

 
 
 
 
What I've done,

Forgiving what I've done

  

2006 年 5 月 2 日  星期二   晴天


白痴...●* 不安
 
 

 

今日又知道左好多野....""

係唔係真都5緊要啦..**

都過左去..!!

=========================================

開始討厭......><""

d思想真係夠.........

你話可說...

===========================

感激尼..............*"

                                p.s:對不起*!x3

 


2006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愛與被愛  "?
 
 

 

愛人還是被愛好?
有人說愛一個人好苦,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苦..但起碼,
你有一個你愛的人,你知道自己愛他,想他,這樣不就夠了嗎?
有人想愛,但愛侶已不在世,那豈不是比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苦?

還是被愛好?被一個你不愛的人纏著又是不是一件好事..?
有人很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可是,當你在四下無人,萬籟俱寂的時候,
有沒有突發奇想地想過如果有一個自己真心愛的人就好了?

====================================================

今蕉12點靚先回家...><"

尋日打完BALL,,8點靚送捉E茵回家後,,

便回家,,一個人都無..原來他們去了赤柱,,,,,,,=.=""

THEN,,沖完涼之後,,9點靚..

又出去..同FD 去唱K..

有好多人下..牙蚊,琪琪,SHUMAN,小籠包,明,還有他與她與他他他.....=.="

唱完之後,番耀安,,,買酒同野食去公園..坐.......

THE了上晒去小籠包家...""

睇碟..好恐怖牙......><"

玩玩玩,.....

(下刪十萬字)"

                                       P.S:感激......萬分"

====================================

只會受傷`寧願勉強!  曾得到過便如願以償!

行李已過`傷感帶別到機埸- 只當愛你是1種時尚`-

產生恐懼. .. 咬住我的咀唇`不想痛哭失聲. .曾經愛過的人- 要怎麼去恨?!"

不懂愛; 不想愛; 不被愛 ! 我習慣1身瘀傷`旦我不懂得再去堅強/___\
不拖手, 或者刀可堪稱熱戀` 1拖手, 比咳嗽更短! 就算愛, 亦不會說出口

                      謝了,明白的...但... . . . "

=====================================

一陣等捉E莫,LIN,欣留黎..

先至出去..""

==================================================


 


2006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三   陰天


你的眼神.....●" 愉快
 
 

 

               難道這還不明白......."?????

=======================================

 


nicoelihs
暱稱: ●//..蝙蝠兒,," 檸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變態佬
笑..'
發燒..']
頭痛..
Whisper..' ]]who ca...


日誌分類

全部 (226)


[ 遺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死亡夜曲●..."" .." 〞

.●,,[優雅歌德式娃娃 ×**

''`◆×身體被荊棘洗禮著 ].. .*

` * [ 血如雨 ]°*×

.'`°降落在這死寂的薔薇園上 *|;●

.′【 嘲諷著 .....*}

└■° 這死去的人類 ___``°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