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人還是被愛好?
有人說愛一個人好苦,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苦..但起碼,
你有一個你愛的人,你知道自己愛他,想他,這樣不就夠了嗎?
有人想愛,但愛侶已不在世,那豈不是比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苦?
還是被愛好?被一個你不愛的人纏著又是不是一件好事..?
有人很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可是,當你在四下無人,萬籟俱寂的時候,
有沒有突發奇想地想過如果有一個自己真心愛的人就好了?
====================================================
今蕉12點靚先回家...><"
尋日打完BALL,,8點靚送捉E茵回家後,,
便回家,,一個人都無..原來他們去了赤柱,,,,,,,=.=""
THEN,,沖完涼之後,,9點靚..
又出去..同FD 去唱K..
有好多人下..牙蚊,琪琪,SHUMAN,小籠包,明,還有他與她與他他他.....=.="
唱完之後,番耀安,,,買酒同野食去公園..坐.......
THE了上晒去小籠包家...""
睇碟..好恐怖牙......><"
玩玩玩,.....
(下刪十萬字)"
P.S:感激......萬分"
====================================
留低只會受傷`寧願不勉強! 曾得到過便如願以償!
行李已過重`傷感帶別到機埸- 只當愛你是1種時尚`-
產生恐懼. .. 咬住我的咀唇`不想痛哭失聲. .曾經愛過的人- 要怎麼去恨?!"
不懂愛; 不想愛; 不被愛 ! 我習慣1身瘀傷`旦我不懂得再去堅強/___\
不拖手, 或者刀可堪稱熱戀` 1拖手, 比咳嗽更短! 就算愛, 亦不會說出口
謝了,明白的...但... . . . "
=====================================
一陣等捉E莫,LIN,欣留黎..
先至出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