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學校的便服日.....hoho....
是我校第一次舉行的呢...
可是大部份的學生也穿校服呢.....
我猜得一個原因吧.....
他們"太柒了",穿校服較好,不用給別人笑......-.-"""
===================================================
剛才看到x軒的日記板.......=.=""""
才知道他今天說的"嬲"""'hoho""""
是我嗎.....? 不是.....,,還穿了一個洞..??裹可以聽到.."
難以罝信..""" 不是我...就不是我.."我也不知道穿了洞的....""可笑...呢. =.="""
本來今日他問我的時候,,,沒有覺得什麼,
但看完他私日記板之後,,,,有點..............那個什麼什麼.....=.=""
唉...今天心情極之不好....""
==========================================================
在禮堂時...聽到beyond d歌.....又想起"他"
是廖米琪唱的.......自彈自唱....""
唉.........""" 不想再想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