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五  |
||▍|*﹏打ball><"..。  |
|

今日11點半放學..."好開心哦..."
然後,和ka欣,亞戚,亞幾去富寶打ball.
宥個地產的職員成日出黎望實晒,,,
我們說他是變態佬呢......=.=""
我們經過他的辦公室時,他也望實晒,,,
haha很好笑的眼神,,,很像亞銘.....呢"""
之後,捉e茵和lin整完頭髮之後都黎賣,,,
看先在籃球場打ball.....
跟了他做動作,,,,,他傻笑......"""=.="
到9點靚..我地等賣亞yam落番黎,就返左4堂.."""=.=""
見到某某和某某又在一起....."" 無奈...."
忘記了某某告訴私他和某某又一起了......我居然忘記了...=.=""
10圁10就返home啦..."

|
2006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四  |
| ||▍|*﹏OH NO><"..。 |
|

今日放左學之後,同毛毛灘牌.....
本來星期一說的...但她說今天.....-.-"
唉....."又是我說開場白....=.="
好像,開場白有點兒過份吧....好像太過直接...........
差不多全也是我和捉e茵...cy說呢............
全部壞東西也說了......還舉了很多的例子呢....
最後,本來想跟她說的最重要的.....居然臨時改了......
好一句要公平...."""挑e茵好聰明牙...""""
不過都暗時了給她知道....但她好像不明白....-.-"
結尾,也是我說的........好串.....毛毛笑了.... -.-”””知道我串某某人...
(明串尼....咁又點牙.....” (=.=)” ˍˍ)
大約說了整整一小時呢,說到4點半,
便和cy,亞戚,亞幾去找”7兄弟””
行了成半個鐘走去利安....”慢步..”
佳佳跌倒..”oh no..
幫他包傷口....不小心很大力弄他的傷口..痛死他了...對不起哦..”
玩到7點幾就走人了...”
============================================
後悔了,早知不說好了,很想變回之前那樣,可以嗎....?

好型牙.....”
|
2006 年 1 月 3 日 星期二  |
||▍|*﹏返學><"..。  |
|
今日要返學啦,,><"
放假時有點兒想上學.....到了現在,不想上學,想放假.......><"
今日放了學後,還要補課....英文課的呢.......補補下睡著了......'''
補到5點3便放人.....搵賣佢地就一齊走人.....
then,同亞co,亞戚去左m記.......
hoho
|
«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
|
|
nicoelihs
|
|
暱稱: ●//..蝙蝠兒,," 檸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死亡夜曲●..."" .." 〞 |
|
.●,,[優雅歌德式娃娃 ×**
''`◆×身體被荊棘洗禮著 ].. .*
` * [ 血如雨 ]°*×
.'`°降落在這死寂的薔薇園上 *|;●
.′【 嘲諷著 .....*}
└■° 這死去的人類 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