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你聊完天...
感覺很好!!
不知你的感覺呢?...
你不是真的囍歡''吳XX''嗎??
要是真的話...我對你很失望....<---(但願不是吧!)
你還囍歡我嗎?<----(天天都問..)
你甚麼時候才答我哪??
你沒勇氣嗎??不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