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a0727
暱稱: ↗『寞…寧♀”F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文章分類
全部 (59)
AlL'' (45)
感情問題...!! (7)
未分類 (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A''畫板
我個banban呀,,
最新文章
2008-04-17
2008-03-23
2008-03-21
朋友,,
喊`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110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2772
2007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開心哇.... 愉快 分類: AlL''

今天也是陸運會,

6:20才起床..<-----(失敗)..

匆匆忙忙得出門口!

原來JackY等了很久...<-------(SorRy)

上了車,見到了TeRry,,

到了運動場,,

玩了一個很好玩的GaME''

我第一個比賽就是''跳高''<-------(死定了,,我不會跳到的...)

(為甚麼我不會跳高,又報名呢??)<-------(因為,報錯了)<----(無奈'')

竟然第三名,,<------(很驚訝'')

然後就是200米決賽,,,

(失敗')-------->第6,,<-----(我要留氣跑4X100&4X100)

過了一會,,就是班際4X100<------(害怕'')

我們說要1分鐘完成,,但有人不相信..

最後,我們59秒86完成...

我當時跳了起來,非常興奮..........

和ZoE報了起來........

但JackY進了醫療室,看不見我們的比賽<-----(可惜'')

我現在還擔心......

LunCH...吃'M記'

然後跑社際4X100..

得了個第2........

但只差0.幾秒.....

不過,,也破了紀錄.....(好棒哦!!)

但,腳很疼呀.....<-----(沒人知道)

回到家裡,,真的不行了,,疼死我了!!我的媽呀!!

今天的收穫也不少..

2金1銀1銅.....

 

 

 

 

我對''你''淡了,.....

因為這兩天沒有想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