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陸運會.....
6:30出了門口!!!
7:15到了!!(但,,集合的時間是8:00a.m)
第一項比賽,,拿了第四名!!!
竟然和一個人同分!!...(想死!!)-0-''
200米.....第2...明天決賽...(加油)''
突然...有位師姐跑過來說:''你要跑4x400&4x100''
''呀!!!!''<------我說的!!
''400,,我不行的''
放luch,,我還是很緊張....
但最後,,我也參加了...
最好笑的是,,拿了冠軍,,,(超棒哦!!)
但,,,,是很辛苦的..
跑完後,,往地上一倒,...
腳很疼.....我站不起來...
休息了一會,,
才走了一步....就跌倒了....
哪時,,真的很幸苦,,,(好想哭)
然後慢慢走向醫療室.....
又''夫''冰,又擦藥膏...<--------(不只是甚麼)!!
再慢慢的走向看台....
我的救星來了,,
她們扶著我..
''謝謝你們''!!
腳,,很涼!!(不知是否擦了藥膏呢?)
明天,要4x100&4x100<--------(班際和社際)
明天,,我要加油!!!
明天是否美好呢??<---------(又是這一句)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