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a0727
暱稱: ↗『寞…寧♀”F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文章分類
全部 (59)
AlL'' (45)
感情問題...!! (7)
未分類 (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1A''畫板
我個banban呀,,
最新文章
2008-04-17
2008-03-23
2008-03-21
朋友,,
喊`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110
今日人氣: 43
累積人氣: 2752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唉!!!!!! 驚訝 分類: AlL''

今天,,是陸運會.....

6:30出了門口!!!

7:15到了!!(但,,集合的時間是8:00a.m)

第一項比賽,,拿了第四名!!!

竟然和一個人同分!!...(想死!!)-0-''

200米.....第2...明天決賽...(加油)''

突然...有位師姐跑過來說:''你要跑4x400&4x100''

''呀!!!!''<------我說的!!

''400,,我不行的''

放luch,,我還是很緊張....

但最後,,我也參加了...

最好笑的是,,拿了冠軍,,,(超棒哦!!)

但,,,,是很辛苦的..

跑完後,,往地上一倒,...

腳很疼.....我站不起來...

休息了一會,,

才走了一步....就跌倒了....

哪時,,真的很幸苦,,,(好想哭)

然後慢慢走向醫療室.....

又''夫''冰,又擦藥膏...<--------(不只是甚麼)!!

再慢慢的走向看台....

我的救星來了,,

她們扶著我..

''謝謝你們''!!

腳,,很涼!!(不知是否擦了藥膏呢?)

明天,要4x100&4x100<--------(班際和社際)

明天,,我要加油!!!

明天是否美好呢??<---------(又是這一句)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