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再囍歡我了嗎?
一點點也沒有嗎?
要你在囍歡上我,,真的比死更難嗎?
可能是我以前傷害你太深了!!<-----(對不起!!'')
算了吧,,,,,我是不會強逼你的......
我真的希望''再見亦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