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_ 我 無 助 的 時 候 ※ 你〞給 我 力 量       

 我 看 到 你〞獨 生 子  

 ●+'... 為 我 _ 釘 死:在 十 架〞上 ↑    

 .... .□*. _ 是 你 醫 治 了 我   

*'’* .. 是 你 從 來〞沒 離 開 過 我 .._ ._..

           by:紫 靜

 

2009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4-14 分類: 未分類

呵呵...好耐都冇打過呢到既日記啦....

因為我都係qq個空間到打...

估唔到呢到仲未del我個acc...^^

因為我想打一d唔係咁想比人知既感想

不過又搵唔到地方

突然就諗起呢到..

所以就搵返黎啦...^____^

其實我呢排係到考緊a-level呀...

係咪估唔到呢.....

呢個日記應該有兩年lu...

即係我曾經打過我考ce既經歷

估唔到我a-:evel到差唔多考完我至上返黎打..

真係有d晒左添...

不過我諗我以後都會打多d嫁啦...^^

因為呢個地方真係好好呀....^_____^



2008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last year - sport's day 分類: 未分類
金天是我校的運動會呀
/\/\
今年的運動會真的很開心呀..
金天我參加了做工作人員
還有跳遠和標槍
可是這都是31號明天的項目
 
可是...
原來這兩項都很多人參加呀..
><
跳遠有60個人
標槍有34個人呀
都好像打破以前運動會項目的參加人數呀
...><
我以為這兩項都沒什麼人參加
我才報名呀..
想不到結果會這樣呀..
><...
 
可是...
今天高興的事
我們班男女4x400接存賽拿了第3名呀
我們班一直都跑最後的
可是就在這一天...
我們班更認真更輕鬆的面對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年了嘛
可是....
就是這個結果
我們更加完美的結束了
我們中學最後的一個運動會呀..
/\/\
我們班今天可算是最團結的了
 
 
真的是太高興了
可是...
運動會完了後
我還要晚上上補習班呀
哎呀...
累死啦..
我擔心我明天沒什麼精神體力
去參加和完成我的項目
發揮不了好的成績呀..
 
因為我妹妹今天完成了
1500米的賽跑
而且還拿了第3呢..
/\/\
她很了不起呀..
因為前一天她為了運動會的準備
晚上10點才回到家呀
她都很累的了
今天還要跑這麼長的路程呀
真的很了不起呀
可是明天就要輪到我了
可我沒她這麼利害呀..
><
金晚要好好的禱告了
希望你們也幫我禱告一下呀
希望明天有好的精神體力
我只想好好的發揮出我的實力
拿不拿到獎都沒所謂了
因為我班嬴了比我自己嬴了還高興呀
 
 
真的很感謝主呀
因為有袮這天的天氣才會這麼好
因為有袮今天才會這麼順利
因為有袮同學們才會這麼投入比賽
因為有袮我妹妹才有堅持的動力
因為有袮我們班才會更加團結
更因為有袮我的日子才會過得這麼開心和幸福
袮對我是多麼的好呀
每天都與我同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