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Ivy 的日記®
這可是我的日記啊 -v-     留個cm吧 =]
opstic99
暱稱: Ivy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50問 -v-
300問 -____-
2009-06-22
2009-05-31
2009-05-22
文章分類
全部 (3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6
留言總數: 2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7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3-16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到我們班English For All Day Assembelly 了 -v-

今次既內容真係超爛的說 -v-

排排下隊果時,,,,,

沙甸冇啦啦係度大笑  -口-"

後來佢講返比我聽咩事,,,,

我都唔覺得有幾好笑 -____-||||

 

上PE 堂時,,,

要我地Distance Running Test -口-"

不過就男女分開跑,,

男仔跑先,,

女仔跑後,,,

所以我就同D女仔係Cover 度傾計  =]

一齊研究掌紋同傾D我地之間既擇偶條例  -0-"(點連結到一齊的-__-")

發覺大家既共通點都係要高過自己 -__-"

傾傾下就到我地跑lu   -v-

 

一時間未跑過咁耐,,,,

跑起上黎真係好辛苦 -︿-

但是我堅持的跑下去 -v-

終於到在時限內完成  =]

更比上次進步了20秒 xD

 

上英文堂時,,,

我地要SBA -v-

J.Wong 今日好囧    -__-"

拎住杯雪糕上黎    囧

跟住又要落返去擺雪糕    -_-

我係呢三堂既英文連堂做左好多有意義既野 *0*

正如RoRo Law 話,"Don't just wait " =]

做左一篇News Cut 同KO 左Maths cw Ex 11A  =]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陰天


個人感受... 分類: 未分類

剛看過某同學的xg

看到了她對朋友的看法

本應是以平常心去看的

但看後我在內心反覆的思考 ---- Wt is fds ?

 

記得年少的我,,

是一直很想有朋友陪同的

因此我一直都把"朋友之門"打開

等著朋友的來臨

每次他們來

我也會熱情的招待他們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一直以為,這便朋友

直至小六時,我才如夢初醒

 

有天上中文課時,

我們正在對默書(老師改完後,,派返比我地,,要我地同隔離EXCHANGE)

她自己差10分度拎滿分,,

叫我幫佢出貓

可是,,,我真的不想幫她(何況改10分的地方一定比人知道-__-")

叫我改一,兩分就可以(別在心中罵我)

於是,,,

我拒絕了她

 

在當天的LUNCH BREAK

我所有的"朋友",

都不跟我玩

就連我認為一個係我既"BEST FD"既人

都走過黎同我講"XXX 叫我唔好同你玩啊"

她叫你,你就不跟我玩了嗎?

我只是你的過客嗎?

 

當晚,

我哭了

原來自己的存在感是多麼的........渺小

其實我自己知道,,

他們同我玩只因為我有零食(小學很流行的 - -")

有時,,

我忘了帶零食,,

他們就不理我的了

 

有天,,,

XXX來找我

說想不想跟她做回朋友

條件就是,,

她很不喜歡某同學

叫我不要跟她玩,,要作弄她

我竟然答應了

自此,,,

我便不停的作弄她,,

而XXX,,,,,

只在隔岸觀火

 

我很傻吧?

但"朋友之門"還是開著的

 

中學了

新一年了

由於搬了家,所以沒一個同學跟我一起上了這所中學

重新開始認識朋友吧!

很高興的,,在第一天就認識了現在的好朋友

可是........

她們卻在說我跟YYY是情侶

 

所有人是知道的

我跟他是假的

但為何朋友們還在說呢

是開玩笑,還是恥笑?

為何要說足3年呢?

 

我實在告訴你們 :: 其實我不快樂

 

很多很多的事,,,

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做了

傷了我很多很多次

你們真的會理會我的感受嗎?

每天就是這樣的,,,

笑著的回校

笑著的給你們恥笑

原先的自己已變的撲朔迷離

 

在到了今年吧?

一起外出午餐

卻沒有人在等我的

只有你們叫我等你

沒有人在等我

就算我走後了

也沒有人知道我不在

 

我實在告訴你們 :: 其實我不快樂

 

跟朋友罵反了

說真的,

我很不開心

我真的不想沒了這朋友

你們除了一直的數臭她外,,

有誰鼓勵我一下,安慰我一下?

 

可能有吧

少,少中有少

不外乎叫我早點跟她反,,,

只有兩,三位朋友安慰了我,一位試試修補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實在告訴你們 :: 其實我不快樂

 

"朋友之門"需要密碼了

 

心中的感受有誰明白?

只有在家中,

開著MSN 跟一些同學談話才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至少,,

他們沒有秘密,,

我們都把彼此的事件告訴對方

和不太熟的人談話,,原來是可以這樣的舒服

 

看到這裡的人,,你們已是我一半的朋友了

打了這麼長也很抽空看看,,謝謝你們

有沒有的cm,對我也不是問題了

看過這篇xg 的人,,請珍惜你所有的朋友

知心難求



2009 年 3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3-14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又係補課的日子 -v-

去到得5丁人答問題  -.-

其他掛住傾計/唔出聲  \___/

答到我死死下 -__-" (定係我搶住D問題黎答?  sosad")

 

返到黎

又要開始工作了 -.-

今天的目標是要KO Hist SBA  =] (沒可能的把- -")

我會加油的 x]

 

Facebook 轉左新版

有D睇唔慣 -3-"

做人較喜歡之前的vers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