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9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一  |
2009-03-16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到我們班English For All Day Assembelly 了 -v-
今次既內容真係超爛的說 -v-
排排下隊果時,,,,,
沙甸冇啦啦係度大笑 -口-"
後來佢講返比我聽咩事,,,,
我都唔覺得有幾好笑 -____-||||
上PE 堂時,,,
要我地Distance Running Test -口-"
不過就男女分開跑,,
男仔跑先,,
女仔跑後,,,
所以我就同D女仔係Cover 度傾計 =]
一齊研究掌紋同傾D我地之間既擇偶條例 -0-"(點連結到一齊的-__-")
發覺大家既共通點都係要高過自己 -__-"
傾傾下就到我地跑lu -v-
一時間未跑過咁耐,,,,
跑起上黎真係好辛苦 -︿-
但是我堅持的跑下去 -v-
終於到在時限內完成 =]
更比上次進步了20秒 xD
上英文堂時,,,
我地要SBA -v-
J.Wong 今日好囧 -__-"
拎住杯雪糕上黎 囧
跟住又要落返去擺雪糕 -_-
我係呢三堂既英文連堂做左好多有意義既野 *0*
正如RoRo Law 話,"Don't just wait " =]
做左一篇News Cut 同KO 左Maths cw Ex 11A =]
|
2009 年 3 月 15 日 星期日  |
| 個人感受... |
分類: 未分類 |
剛看過某同學的xg
看到了她對朋友的看法
本應是以平常心去看的
但看後我在內心反覆的思考 ---- Wt is fds ?
記得年少的我,,
是一直很想有朋友陪同的
因此我一直都把"朋友之門"打開
等著朋友的來臨
每次他們來
我也會熱情的招待他們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一直以為,這便朋友
直至小六時,我才如夢初醒
有天上中文課時,
我們正在對默書(老師改完後,,派返比我地,,要我地同隔離EXCHANGE)
她自己差10分度拎滿分,,
叫我幫佢出貓
可是,,,我真的不想幫她(何況改10分的地方一定比人知道-__-")
叫我改一,兩分就可以(別在心中罵我)
於是,,,
我拒絕了她
在當天的LUNCH BREAK
我所有的"朋友",
都不跟我玩
就連我認為一個係我既"BEST FD"既人
都走過黎同我講"XXX 叫我唔好同你玩啊"
她叫你,你就不跟我玩了嗎?
我只是你的過客嗎?
當晚,
我哭了
原來自己的存在感是多麼的........渺小
其實我自己知道,,
他們同我玩只因為我有零食(小學很流行的 - -")
有時,,
我忘了帶零食,,
他們就不理我的了
有天,,,
XXX來找我
說想不想跟她做回朋友
條件就是,,
她很不喜歡某同學
叫我不要跟她玩,,要作弄她
我竟然答應了
自此,,,
我便不停的作弄她,,
而XXX,,,,,
只在隔岸觀火
我很傻吧?
但"朋友之門"還是開著的
中學了
新一年了
由於搬了家,所以沒一個同學跟我一起上了這所中學
重新開始認識朋友吧!
很高興的,,在第一天就認識了現在的好朋友
可是........
她們卻在說我跟YYY是情侶
所有人是知道的
我跟他是假的
但為何朋友們還在說呢
是開玩笑,還是恥笑?
為何要說足3年呢?
我實在告訴你們 :: 其實我不快樂
很多很多的事,,,
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做了
傷了我很多很多次
你們真的會理會我的感受嗎?
每天就是這樣的,,,
笑著的回校
笑著的給你們恥笑
原先的自己已變的撲朔迷離
在到了今年吧?
一起外出午餐
卻沒有人在等我的
只有你們叫我等你
沒有人在等我
就算我走後了
也沒有人知道我不在
我實在告訴你們 :: 其實我不快樂
跟朋友罵反了
說真的,
我很不開心
我真的不想沒了這朋友
你們除了一直的數臭她外,,
有誰鼓勵我一下,安慰我一下?
可能有吧
少,少中有少
不外乎叫我早點跟她反,,,
只有兩,三位朋友安慰了我,一位試試修補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實在告訴你們 :: 其實我不快樂
"朋友之門"需要密碼了
心中的感受有誰明白?
只有在家中,
開著MSN 跟一些同學談話才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至少,,
他們沒有秘密,,
我們都把彼此的事件告訴對方
和不太熟的人談話,,原來是可以這樣的舒服
看到這裡的人,,你們已是我一半的朋友了
打了這麼長也很抽空看看,,謝謝你們
有沒有的cm,對我也不是問題了
看過這篇xg 的人,,請珍惜你所有的朋友
知心難求 |
2009 年 3 月 14 日 星期六  |
2009-03-14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又係補課的日子 -v-
去到得5丁人答問題 -.-
其他掛住傾計/唔出聲 \___/
答到我死死下 -__-" (定係我搶住D問題黎答? sosad")
返到黎
又要開始工作了 -.-
今天的目標是要KO Hist SBA =] (沒可能的把- -")
我會加油的 x]
Facebook 轉左新版
有D睇唔慣 -3-"
做人較喜歡之前的version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