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問問各位...
你的男/女朋友,,容易滿足嗎?!
有什麼可以滿足他/她?!
你...有沒有問過?!
我想告訴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我不能,,
我想告訴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這樣可惡的人嗎?!
我有很多都想告訴你..
但..生怕你會不知怎樣想...
你希望我的世界只有你和我,,
___嗎?!
為一棵平凡的榭,,
放棄整個森林,,
雖然不能談上值與不值的問題,,
但連一個朋友也沒有,,
等於呼吸的空氣也沒有,,
如果你真的相信我...不會離開你的話..
怎麼搶也不會搶到..
難道我給你的信心也不夠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