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你不斷說害怕我會離開你..
但你又知道..我比你更害怕*
畢竟你是第一個..
雖然我倆還小,,但至少起碼..
"我知道快要兩年的時間...長不算長..短不算短"
今天..是年廿九,,距離兩個月又多一年,,
要是我後悔,,
一早就跟你狠狠的說分手*
可是結果呢?!
每一次想起你可會有外遇,,
淚就不停滑落到嘴角,,
那種感覺並不好受...
我不需要你千萬身家...
更不需要你給我物質..
我只希望你幸福快樂..
與你平平穩穩過日子..
那樣,,就可以了*
你終於感受到愛情的脆弱,,
所以你很緊張...就連信心也不想放..
你怕...投資沒有回報..
你怕..掉進深淵傷害大,,
可是,,愛情路上沒有信心,,沒有溝通...沒有了解..
你認為..可以維持多久?!
記得那個承諾嗎?!
我一直都等待你把它兌現...
雖然,,你承諾過訐多都未被實現..
可是我還一直其待*
相信我好嗎?!
我已經不是兩年前的小女孩,,
天真幼稚傻呼呼,,
對我..多一點信心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