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 *因為愛__||所以克服﹏
因為愛*所以克服障礙,,
 `彼此不會因吵架而分開..
orz_miya
暱稱: MIy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年 • 50lbs • 大碼...
自由意志*創作最燦爛既...
桃花劫。窮。自己
又一次回來了。我。長...
每一個LIKE..都是錢~
文章分類
全部 (461)
BAND SHOW* (13)
日記..日日記___*+ (344)
小品*文__+ (4)
好歌推介*+.. (33)
原創故事I*兩個靈魂的人,, (33)
散文*故事,, (29)
未分類 (15)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61
留言總數: 273
今日人氣: 47
累積人氣: 36258
2008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冇得上網的日子-0-"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16/12/2008                                                           心情:好嗎?!

究竟,,是我樣子像小偷
還是額上鑿了小偷兩字?!
我真的受不了這痛苦*
更不想你流淚,,
每一次..我都不知怎算
但我不得不離開,,
因為,,我好像已經找不到動力生存

今天..
有好消息,,亦有兩個壞消息*
影響著我的心情
朋友,,一個一個的走
在學校,,已經需要孤軍作戰*
一個人怎麼擋四方八面的嘲笑?!
在外面..想買東西也被人跟蹤,,
很想哭很想走,,
可是有一種讓我眷戀著*
是什麼呢,,真的是天曉得
雖說數學丁部合格且取得高分,,
卻不見得有什麼可喜
反而是一種悲
為什麼?!
得不到別人認同又被人當作一個笑柄
我只好跟自己說

就算是真..也只是我僥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動不動就想自殺,,,
真的很痛苦,,很大壓力….
*
那天的夢境,,
真實得很
上天為何不肯接收我!?
讓我受這些痛苦
從前有另一個我減輕,,解決問題..
現在呢?!沒有了


是我的病復發了,,,還是惡化了?!





++++++++++++++++++++++++++++++++++++++++++++++++++++++++++++++++++++++++++++++++++++++++++++++++++

17/12/2008                       
                                    心情:想你在我身邊*

仍然擺脫不了昨天,,
也許我真的是有這麼做過潛意識下,,
是我控制不了嗎?!
那麼,,我答應你的事….
又是否隨即變成一個謊話?!

也許父母父改我的名字沒有錯,,,
*取自謊言….從小已經學懂說謊不心虧
..自從那天開始,,
我每對你說一次謊,,
,,會害怕得很,,
當初認識你*
我沒想過每一句都百分之一百都需要對你說真
因為我害怕

愈愛得深..愈痛得狠

坦白說,,

當我知道你還對我的好朋友有意思時..
我很妒忌,,我真的沒有一樣比得上她嗎?!
論天分,,我沒有      論學業,,比不上
論音樂,,節奏差      論家庭..沒溫暖
論人際,,圈子細      論智慧,,我低能
難道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也要共我的死黨分享嗎!?

自此以後我做了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本是作朋友而溝通,,後來變得更過份,,,
我是害怕的因為我開始控制不了自己
但我更害怕的是你會離開我*
因為我已經投入去愛,,,去相信..
可惜這個時候已經太遲了

再說一句對不起已經不能挽回一切,,,
當時,,既然已經無牽掛
倒不如爽脆地了結自已,,,
仍記得那細小像模型的風境我可以飛上天上..
摘那最閃耀的星星
卻被她叫回我不斷找妳妳在哪!?

最後留著自己痛苦換來最深愛的人的淚水
最後一次對不起!



++++++++++++++++++++++++++++++++++++++++++++++++++++++++++++++++++++++++++++++++++++++++++++++++++++

19/12/2008                            
                                               心情:百感交集*

 

從那一張相片可能知道,,
你的情史中有著一段甜蜜的回憶
是沒有人能夠忘記那笑容
更何況是我?!

根本沒有可能代入在你世界之中

對你..
又愛又恨
愛的是你..恨的是我..
憎恨自己沒有辦法忘記你的過去,,
因為太過精彩..使人深深記著*
比故事更好聽..

比電視劇更精彩..

比話劇更峰迴路轉

我猜
應該沒有一個男..女朋友願意當一個代替品..
留著回憶..

留著氣味..

留戀在心..

或者,,
你也是用同一種招式來追求她們的吧..

或者是最不平凡,,最能奪得你心的一個吧

能夠改變一個人..是好是壞..要帶眼識人!”

這一句是我的班主任曾經說過..
她能夠讓你變得這樣子..
或者是受得太深..
你曾經也會深深不忿

2008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病..發作嗎?!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今天..
是最後一天上學期正常上課日*
因為明天考試..
本已無心去考,,
現在卻畏縮考試這一詞...

最後一天當然有很多功課測驗派回來溫習,,
可是..
這一篇作文愈來愈令我覺得中文討厭...
不知道呢..
可能教導的方式不一樣..才令上課氣氛散漫吧......

(閱讀全文)

2008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再辛苦..也要死撐下去,, 分類: 日記..日日記___*+

每一個人都說..
溫習背書有方法...
可是對我來說還未找到,,
所以我還是要不斷抄..不斷讀,,[苦笑..滴汗中,,]
或者..這是我的一個方法吧,,

是的..
我是需要比別人更長的時間去學習,,
有時候累了..就會先歇歇,,
同時..那些天賦比我高的人就會暗地裡笑,,
我跟自己說..不要緊的.......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