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08 晴 心情:好嗎?!
究竟,,是我樣子像小偷…
還是額上鑿了”小偷”兩字?!
我真的受不了這痛苦*
更不想你流淚,,
每一次..我都不知怎算…
但我不得不離開,,
因為,,我好像已經找不到動力生存…
今天..
有好消息,,亦有兩個壞消息*
影響著我的心情…
朋友,,一個一個的走…
在學校,,已經需要孤軍作戰*
一個人怎麼擋四方八面的嘲笑?!
在外面..想買東西也被人跟蹤,,
我…很想哭…很想走,,
可是有一種讓我眷戀著*
是什麼呢,,真的是天曉得…
雖說數學丁部合格且取得高分,,
卻不見得有什麼可喜…
反而是一種悲…
為什麼?!
得不到別人認同又被人當作一個笑柄…
我只好跟自己說
“就算是真..也只是我僥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動不動就想自殺,,,
真的很痛苦,,很大壓力….
*那天的夢境,,
真實得很…
上天為何不肯接收我!?
讓我受這些痛苦…
從前有另一個我減輕,,解決問題..
現在呢?!沒有了…
是我的病復發了,,,還是惡化了?!
++++++++++++++++++++++++++++++++++++++++++++++++++++++++++++++++++++++++++++++++++++++++++++++++++
17/12/2008 晴 心情:想你在我身邊*
仍然擺脫不了昨天,,
也許我真的是有這麼做過…潛意識下,,
是我控制不了嗎?!
那麼,,我答應你的事….
又是否隨即變成一個謊話?!
也許父母父改我的名字沒有錯,,,
芳*取自謊言….從小已經學懂說謊不心虧
但..自從那天開始,,
我每對你說一次謊,,
心,,會害怕得很,,
當初認識你*
我沒想過每一句都百分之一百都需要對你說真…
因為…我害怕…
“愈愛得深..愈痛得狠”
坦白說,,
當我知道你還對我的好朋友有意思時..
我很妒忌,,我真的沒有一樣比得上她嗎?!
論天分,,我沒有 論學業,,比不上
論音樂,,節奏差 論家庭..沒溫暖
論人際,,圈子細 論智慧,,我低能
難道屬於我一個人的愛情也要共我的”死黨”分享嗎!?
自此以後…我做了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本是作朋友而溝通,,後來變得更過份,,,
我是害怕的…因為我開始控制不了自己…
但我更害怕的是你會離開我*
因為我已經投入去愛,,,去相信..
可惜這個時候已經太遲了…
再說一句“對不起”已經不能挽回一切,,,
當時,,既然已經無牽掛…
倒不如爽脆地了結自已,,,
仍記得那細小像模型的風境…我可以飛上天上..
摘那最閃耀的星星…
卻被她叫回…我不斷找妳…妳在哪!?
最後留著自己痛苦…換來最深愛的人的淚水…
最後一次…對不起!
++++++++++++++++++++++++++++++++++++++++++++++++++++++++++++++++++++++++++++++++++++++++++++++++++++
19/12/2008 晴 心情:百感交集*
從那一張相片可能知道,,
你的情史中…有著一段甜蜜的回憶…
是沒有人能夠忘記那笑容…
更何況是我?!
根本沒有可能代入在你世界之中…
對你..
又愛又恨…
愛的是你..恨的是我..
憎恨自己沒有辦法忘記你的過去,,
因為太過精彩..使人深深記著*
比故事更好聽..
比電視劇更精彩..
比話劇更峰迴路轉…
我猜…
應該沒有一個男..女朋友願意當一個代替品..
留著回憶..
留著氣味..
留戀在心..
或者,,
你也是用同一種招式來追求她們的吧..
“她”或者是最不平凡,,最能奪得你心的一個吧…
“能夠改變一個人..是好是壞..要帶眼識人!”
這一句是我的班主任曾經說過..
她能夠讓你變得這樣子..
或者是受得太深..
你曾經也會深深不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