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_yuki
暱稱: 在下,是肥水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2009-05-27

分類: 未分類

一年一度既端午節,明天便是!

想做好多野,但可惜只可以揀其一。

想出街,想溫書,想玩電腦,想訓覺。。。

很多的想呀........

 

不知不覺,夏令過了3日`把本來一天的課程塞在一個上午,這真的頗辛苦的。

不過,當1:15 pm放學的時候,便會把之前的辛苦拋諸腦後。

 

今天愛上了一首歌,歌詞很美。睡覺聽的時候,真的感到這首歌的悲傷。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最後的兩句歌詞)))

真的很美的歌詞,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這首歌叫 放逐愛情

 

當你覺得有煩惱的時候也可以輕輕的閉上眼睛,但不要靜靜的離去。

然而在次睜大眼睛的時候,勇敢地去面對它。加油!

 
發表時間:2009-05-27 07:4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