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05-27 |
|
一年一度既端午節,明天便是!
想做好多野,但可惜只可以揀其一。
想出街,想溫書,想玩電腦,想訓覺。。。
很多的想呀........
不知不覺,夏令過了3日`把本來一天的課程塞在一個上午,這真的頗辛苦的。
不過,當1:15 pm放學的時候,便會把之前的辛苦拋諸腦後。
今天愛上了一首歌,歌詞很美。睡覺聽的時候,真的感到這首歌的悲傷。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最後的兩句歌詞)))
真的很美的歌詞,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這首歌叫 放逐愛情
當你覺得有煩惱的時候也可以輕輕的閉上眼睛,但不要靜靜的離去。
然而在次睜大眼睛的時候,勇敢地去面對它。加油!
|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