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05-25 |
|
夏令第一天,總覺得今天的堂很快就過了!~
只是一個上午,便能講曬以前一天的堂。
才確實地覺得,時間原來可以過的這麼快`!
放學的時候,丁丁和何魚來了我家。
原本說好來溫書的,但來了之後才發覺只有我和何魚有在溫書的感覺。
而丁丁便埋頭在電腦,看"痞子英雄".......... -0-
可能上天在懲罰她....台機死左兩次!` 哈哈
不過,第二次死機的時候,我差點冇命`被她當作發洩的對象! T^T
一直到5點,她們走了。我再重開機`打日記。
PS: 如無意外,明天下午應該會到何魚家,幫她找她的11GB手指
|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