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_yuki
暱稱: 在下,是肥水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2009-05-25

分類: 未分類

夏令第一天,總覺得今天的堂很快就過了!~

只是一個上午,便能講曬以前一天的堂。

才確實地覺得,時間原來可以過的這麼快`!

放學的時候,丁丁和何魚來了我家。

原本說好來溫書的,但來了之後才發覺只有我和何魚有在溫書的感覺。

而丁丁便埋頭在電腦,看"痞子英雄".......... -0-

可能上天在懲罰她....台機死左兩次!` 哈哈

不過,第二次死機的時候,我差點冇命`被她當作發洩的對象! T^T

一直到5點,她們走了。我再重開機`打日記。

PS: 如無意外,明天下午應該會到何魚家,幫她找她的11GB手指

 
發表時間:2009-05-25 05: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