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_yuki
暱稱: 在下,是肥水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2009-05-22

分類: 未分類

時間匆匆地走了,又到星期五~!

下個禮拜一開始有夏令,淨係返上午。

簡直係平時的濃縮版`~~ 救命呀`~!

 

仲有兩日,就是媽媽生日的日子了。

不過,我這個做女兒的並沒有準備甚麼禮物`~ 哈!

只好說一句:

Happy Brithday

[微笑是最好的禮物!]

 

在班上的那小兩口,常常在鬥嘴......煩不煩呀他們!~

回到家一定又跟對方說

: 傻豬豬...

: Oh`我的小信信...

(~起曬雞皮~)

 
發表時間:2009-05-22 05:0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