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入中段
溫書溫到就癲la !!
Add多左兩個 friend
一個而家同班
一個識左一年, 不過轉左校lu~~
今日同個舊 friend 傾左一陣 MSN
就當係考試中的輕鬆啦
一邊聽歌一邊溫書-.-
聽日仲要考英文 Oral 呀
希望對住d 識 ge 老師啦 (如:CC)
最後送張歌詞: 羅志祥 - 愛轉角
羅志祥 - 愛轉角(歌詞)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心牽掛著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