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空閒, 上了個網, 突然想開那個 Qooza
幸好沒有給刪去....
已經有兩個月沒有寫了
準確說, 是兩個月零五日...
兩個月前還是暑假,
還沒有認識現在的朋友,
也不知中三的功課是如此的困難...
無論如何,
可以在兩個月零五日後的今日,
打開這個Qooza,
找回之前的回憶...
有人說:
記憶會不會忘掉
只看自己會不會想忘掉它
但願可以記下 3S 的每一個回憶
P.S. 在此希望有個開心的一年
200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