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imE:
今天...
又遲左起身-3-''
唉...
愈黎愈懶訓na~___~''
今天一早,
中文listening,
做唔晒呀><
Dictation...
唔合格na一定-3-''
Eng作文''
由一開始的286字刪至232字了-3-''
希望合格ba...
考完又到自修室去了-____-''
最近有點愛上它了-3-''
余生教我我最不想認識的Physic-____-''
我覺得...
開始肯認識Physic了''
謝謝你;)
肯教我哩個Physic白痴;>
當然還有我愛人,christy;)
食Lunch果陣,
christy話覺得...
我同佢之間好似有D野咁~___~''
還是會尷尬吧-3-''
Lunch之後,
肚子不太舒服-_____-''
之後開始溫Epa了~~
今天見到超超@@
一起到自修室溫書~~
有點意想不到xD
清楚了那種感覺不是喜歡;)
我又自由na=]
不用煩了;>
Christy謝謝你;)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
希望升到中4時...
會有個全新的自己;)
今天溫到8:50p.m.左右~
本來說是9:30的,,
但christy怕回家太夜,
早點回家去了;>
明天先補習好還是先到自修室溫書好呢?!
苦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