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四  |
| 2007-11-22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瘋了 ..這麼早起床..覺得很無聊喔...
昨天真的很累..3個人上班 好像只有2個人工作..有個女孩她一整晚好像什麼都不想做..這令我一整晚都不想說話..你這樣不如不要回來不要更好嗎..真是的...
outlin她終止上班囉 唉 那就好啦..她好像而有1個星期沒上班拉吧..
原本想25號放假去玩玩..我想現在不行了..因為那一天剛好有人放假..annie 下次吧..一定還有機會的>///<
天氣好泠啊...大家要多穿衣服喔..不然就好像我傷風..
真的煩死人拉>//<noes都紅紅拉!!!
|
| 發表時間:2007-11-22 04:5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三  |
| 好迷幻的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上班 安哥哥請食東西!!why!??因為昨天他win錢囉!!
而且今天都很迷幻..因為有小白聞拉!**(c律 看了不要說給annie知 就算告訴她 也要跟她說不可2說給老闆知..不然我們就死定了 知嗎!!??) 爽呆了!!
而且很用心的上班!!這很好啊 可是 我一天比一天吃的東西多 ...我慘了這次 一定會繼續胖 !!tell me 我可2怎樣呢..
算拉 或者做久了都不會這樣的拉,...隨他吧 沒人要就人要
好囉 我要去sleep拉 大家晚安囉!!>333<啜啜~~卜~
哈哈哈哈!!!!!
P.S KANGI 你係邊個啊!!??? |
| 發表時間:2007-11-21 08:0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