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吃了很多東西=33333=
雞翼 蛋糕 又喝了多多 後來下班又去了食東西 人都瘋拉= =
今天都不算很多人 不過 那個煩人啊x又來玩拉 真是的 妹次他一來 妹個人都叫救命*
他對人沒禮貌都算了 還賴死不走 你表哥是老闆又不是你=333=臭什麼美 一副大哥的樣子* 討厭
今天一回到公司 就和啊傑玩骰 哈* win了喝益力多* 真爽呢!
原來啊傑今天是放假 只是回來玩玩而且 ..!!
呵*現在都不會累 可能是開始習慣了 現在妹天回到家 都要發發呆 或者上上網 才睡覺..
今天聽啊妍說 有人想要瘋fong 的電話呢!說覺得他很帥 我想 不是吧* 呵呵
可能我都把他當女人看 不怎麼覺得呢!! 然後我就跟他說啊 他第一句就問我 是不是正妹!!
媽的 怎麼那麼現實啊你 我就以我的標準看 不正囉 .. 他就一點反應都沒有拉* 真是的!
不過今天他乖了 沒有串我串得那麼厲害 可能是他 一串我我就不跟他說話 所以沒機會吧 .
不過要是有一整天 他都不串我 那是多好啊 *
不過我想 沒這個機會的拉 他根本就是這樣的人 那有可能 除非他啞了!!
*我要用心上班 *要賺很多錢 *要去台灣 *要去日本 *要離開澳門 *還要找 個愛我的臭男人(哈哈 說笑拉)
昨天玩了個心理測驗 說我1月2月6月會找到我的白馬王子 要是是真的 我希望1月就找到 因為到時候就有人陪我過情人節和生日拉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