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2-02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好累喔=333=

又睡不夠..又多事做...

現在剛剛起床..要和啊傑和啊妍出去買佈置公司的東西= =

真不簡單啊 真工作..還要這麼早起床.

眼都紅了.\^/.

沒法啦= =誰叫老闆的女朋友生日..

又說要這樣 要那樣..=333=

快點啦 熱水= =我要洗澡啊~~~

他們在等...

而且我很冷=333=

記得尋晚上班 遇到了啊lam..我就跟他說了幾句..

那個平時討人厭的啊全..還騙了我喝一杯酒才放人走..

凸凸凸凸凸凸凸!!

之後跑上樓上 又遇到之前老闆的第二個女朋友..

(哈哈!我之前的老闆是花心公子拉)

我看到 就快暈拉 她怎會在這啊..

做夜店經常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這就是最不好拉 - -

可又會遇到一些我很久都沒見的人..

有好有壞吧..

不知道annie她們昨天談好了那件事了嗎..

要是還未談好就好拉 !!

哈哈* 人家也要去啊*

不過她們沒來找我 ..

應該還沒吧!??

算了* 希望事情快一點end就好了

賴煩拉**

好拉 熱水差不多 要去洗澡囉..

不然遲到會給人罵=3333=

發表時間:2007-12-02 04:3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2-01 分類: 未分類

呵* 好累喔..

  昨天annie.c律和啊紅來了我公司..哈哈*還買了東西給我吃..

and一包煙..

 

    昨天貓貓也來了我的公司..然後就一直跟我說她沒做那件事= =

真煩..我就說 你跟我說也沒用啊..你要說就自己跟她說..

   後來annie她們來了 我就叫她們 你跟她說清楚吧..很煩耶..

誰知道事情就搞大了..

好像是今天會約好所有人出來談..呵呵 我很想去看了.

可是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去談..

而且我又要上班 沒什麼機會..

我叫啊紅6號來公司玩..他真的來 哈哈

那我就5號去糧..6號放假 然後去買衣服 然後...

哈哈哈 還有就是約了c律去照大頭貼 ..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去拉 !!哈哈*

好了 也是要去洗澡的時候 *

End*

發表時間:2007-12-01 07: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isces0315
暱稱: *CHeNG_!!!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6-03
2008-05-24
2008-05-12
2008-05-09
2008-05-09
文章分類
全部 (5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時鐘
網上計時(步)器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