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2 日 星期日  |
| 2007-12-02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好累喔=333=
又睡不夠..又多事做...
現在剛剛起床..要和啊傑和啊妍出去買佈置公司的東西= =
真不簡單啊 真工作..還要這麼早起床.
眼都紅了.\^/.
沒法啦= =誰叫老闆的女朋友生日..
又說要這樣 要那樣..=333=
快點啦 熱水= =我要洗澡啊~~~
他們在等...
而且我很冷=333=
記得尋晚上班 遇到了啊lam..我就跟他說了幾句..
那個平時討人厭的啊全..還騙了我喝一杯酒才放人走..
凸凸凸凸凸凸凸!!
之後跑上樓上 又遇到之前老闆的第二個女朋友..
(哈哈!我之前的老闆是花心公子拉)
我看到 就快暈拉 她怎會在這啊..
做夜店經常都會遇到認識的人..
這就是最不好拉 - -
可又會遇到一些我很久都沒見的人..
有好有壞吧..
不知道annie她們昨天談好了那件事了嗎..
要是還未談好就好拉 !!
哈哈* 人家也要去啊*
不過她們沒來找我 ..
應該還沒吧!??
算了* 希望事情快一點end就好了
賴煩拉**
好拉 熱水差不多 要去洗澡囉..
不然遲到會給人罵=3333=
|
| 發表時間:2007-12-02 04:3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
| 2007-12-01 |
分類: 未分類 |
呵* 好累喔..
昨天annie.c律和啊紅來了我公司..哈哈*還買了東西給我吃..
and一包煙..
昨天貓貓也來了我的公司..然後就一直跟我說她沒做那件事= =
真煩..我就說 你跟我說也沒用啊..你要說就自己跟她說..
後來annie她們來了 我就叫她們 你跟她說清楚吧..很煩耶..
誰知道事情就搞大了..
好像是今天會約好所有人出來談..呵呵 我很想去看了.
可是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去談..
而且我又要上班 沒什麼機會..
我叫啊紅6號來公司玩..他真的來 哈哈
那我就5號去糧..6號放假 然後去買衣服 然後...
哈哈哈 還有就是約了c律去照大頭貼 ..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去拉 !!哈哈*
好了 也是要去洗澡的時候 *
End* |
| 發表時間:2007-12-01 07:0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