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五  |
| 2007-11-30 |
分類: 未分類 |
好冷喔 剛剛起床 真的非常累..很不想上班=3333=
好想今天放假拉..可是今天又是星期五沒可能啦拉!!!
昨天annie來了我公司,她說她會再回來的 ..又片人
我也猜到的拉 都喝醉了怎麼會回來了 回家就差不多 !!
昨天放工放得很遲喔 那個陳龍他們都在迷幻!!!真是的 !然後我就先跟瘋fong先走..去了食早餐
飽的要命..因為我吃了很多東西都不兟得飽 真是的..後來就是和他吃早餐 終於感到什麼叫飽了..
我現在開始不僧再吃那麼多東西拉 >3333< 胖,死了..
我看過 冬天是最好的減肥天氣..所以我要利用這個冬天..
可是 大家沒發覺 冬天特別想吃的嗎..
我就是 可是夏天一到 我就什麼都不想吃
真是的 我不管了 我一定要克制我自己 不可以再這樣啦拉!!
我要冬天過了之後都瘦的沒人認的我!!
哈哈* 說笑拉 那有可能@...
要是是真的 我就死定了..
因為減胖都變了沒朋友..
好囉 我要去洗澡拉!!!
|
| 發表時間:2007-11-30 07:5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四  |
| 2007-11-29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一回到家都睡死拉..因為在公司聞了點小白和吃了five 呵呵!之後腳都軟了..但胃口卻很好..
我食了一個弼..一杯雪糕..還跟同事跑去食早晨...呵呵!都要胖死拉..
尋晚上班的時候,,居然遇到幾年沒見的朋友 好開心喔 剛好那天是她生日..我們就聊了很久..
遇朋友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喔.呵呵*
自從瘋fong來了自後 妹天我都逼他送我回家 真好 可能他也習慣了吧..呵呵*
好久都沒有照大頭貼 6號一定要去!!!!呵呵* |
| 發表時間:2007-11-29 04: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