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8點30分才回到家*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公司沒什麼人..只有兩伙人..可是就等到7點多才下班..

因為有一對人都吵架..真是的 要吵就出去吵啊 幹什麼要我們等你..三推四請的..都要呆到7點多才走= =我認住你們 下次再來你就死定!!

        很好笑...今天有些客人都叫我們一起進去玩..而且今天一個老闆都沒有回來..

 

所以就走了去玩..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酒拉...喝了不多 頭就開始暈暈的..

 

    後來聽到了一手很久都沒有聽過的歌..心情突然變的很down..

而且今天都發了幾次脾氣!!

都是那個瘋fong..害我真的生氣了..不過算了..我知道他是沒有惡意的就行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給人打!!可他就整天都動手動腳..我想他媽媽在懷他的時候一定吃了很多蝦!!!多手的要命呢...

    不過算拉 今都他都請我食東西 *呵呵  放他一馬..要是再有下次  某人 我不要幫你看他拉..你要看就自己看拉><*

     今天啊傑和啊妍都吵架拉  看到他們這樣 我自己都很不開心..因為平常看他們都很恩愛....而且我都把啊妍當朋友拉 見到她這樣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認我是不會說話 你不開心 我最多可以靜靜的坐在你旁邊聽你說話 陪陪你*

可是今天這樣   下班前 妹個人都變的很靜 只有瘋fong最正常呢*

     希望今天晚上上班的時候 見到他們沒事.. 同時也希望 那個臭瘋fong再不要那麼多手呢!!

 

現在肚了很不舒服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吃了盛記的東西..又不好吃 ><

       下次我不要再去那吃東西拉!!真是的 害的我現在都痛的睡不了...

              好拉 我都沒什麼想說 只是最後一句..肚子好痛呢>//<

發表時間:2007-11-26 09:0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食了早餐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真好 啊妍請食早餐呢  !!  食到好開心啊..

 

一天都給fong"串"..真不爽呢!!

    不過算了 要不是某某人  哈哈 (看!笑什麼笑 說你呢!!)

 

     今天喔 啊傑啊妍 放假 我們死定了!!  fong 你比心機啊 !

今日仲要同你一齊看下面  不要把我氣死..不然你死定了..

 

     好想快點出糧..很多東西想買拉!! 

 

 12月 是啊傑生日 要做人情 ..錢 真的不夠用拉!!

   1月啊妍又生日 又要做人情 ..

 可是3月就是我的生日  哈哈 到時就是她們做人情給我拉

 

     今年生日我要回自己的公司慶祝..  因為便宜點喔..

 

好拉 又是時候回床上睡拉  晚安拉 大家!!

發表時間:2007-11-25 09:4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isces0315
暱稱: *CHeNG_!!!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6-03
2008-05-24
2008-05-12
2008-05-09
2008-05-09
文章分類
全部 (5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時鐘
網上計時(步)器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