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沒什麼人..只有兩伙人..可是就等到7點多才下班..
因為有一對人都吵架..真是的 要吵就出去吵啊 幹什麼要我們等你..三推四請的..都要呆到7點多才走= =我認住你們 下次再來你就死定!!
很好笑...今天有些客人都叫我們一起進去玩..而且今天一個老闆都沒有回來..
所以就走了去玩..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酒拉...喝了不多 頭就開始暈暈的..
後來聽到了一手很久都沒有聽過的歌..心情突然變的很down..
而且今天都發了幾次脾氣!!
都是那個瘋fong..害我真的生氣了..不過算了..我知道他是沒有惡意的就行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給人打!!可他就整天都動手動腳..我想他媽媽在懷他的時候一定吃了很多蝦!!!多手的要命呢...
不過算拉 今都他都請我食東西 *呵呵 放他一馬..要是再有下次 某人 我不要幫你看他拉..你要看就自己看拉><*
今天啊傑和啊妍都吵架拉 看到他們這樣 我自己都很不開心..因為平常看他們都很恩愛....而且我都把啊妍當朋友拉 見到她這樣 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認我是不會說話 你不開心 我最多可以靜靜的坐在你旁邊聽你說話 陪陪你*
可是今天這樣 下班前 妹個人都變的很靜 只有瘋fong最正常呢*
希望今天晚上上班的時候 見到他們沒事.. 同時也希望 那個臭瘋fong再不要那麼多手呢!!
現在肚了很不舒服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吃了盛記的東西..又不好吃 ><
下次我不要再去那吃東西拉!!真是的 害的我現在都痛的睡不了...
好拉 我都沒什麼想說 只是最後一句..肚子好痛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