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一  |
| 放工之後還上網 **笨拉 |
分類: 未分類 |
瘋了 到現在還不睡 >///<
今天工作很順利喔 很開心..我要加油...
annie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 說出去玩的時候..錢不見了.
而且 發現偷的人就是認識了時間不算短的xx(不要把人家名說出來了)
真是的 小小錢就可以看真一個人..想不到 大家都是朋友 為什麼要這樣做..
要是真的沒錢用 就不要出來玩啊 或者看看可不可以借...
為什麼要做這些來把自己的名字搞臭呢..
聽到的時候 我真的感到很無聊 ..那有人 這樣拉!!
算了 還是不要管那麼多 希望她這是是最後一次..
我想她改的大家都會原諒她...希望(你)早一點想通..
今天早上坐車回家的時候..見到老朋友 mon mon
她現在很用心讀書 真好∼∼希望她會繼續努力!!
我啊 打完這日記都要去睡覺覺了 要不是 今天晚上沒精神上班就慘了!!
昨天吃了好多東西 快胖死了 要住口拉>///<
加油減肥的靜 →→→閃人>333<
|
| 發表時間:2007-11-19 11:2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日  |
很累 **  |
分類: 未分類 |
累**
昨天是第一天上班 超累拉!!一點家就睡到現在....
雖然不是很辛苦..可能是我還乎習慣吧!!
晚上上班真好 可是早上回家的時候會很不習慣.
因為天都亮!!
我丫 要繼續用心工作..
因為我有很多事情要去做..而且都要用錢! 生活就是這樣的誠實..有錢怎樣都行 沒錢..什麼都不行..
好拉 不說了 又要洗澡準備去上班囉!!
加油丫!! |
| 發表時間:2007-11-18 07: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