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
| 2007-12-08 |
分類: 未分類 |
剛剛回到家 好好好好好好好累啊*
一下班就和c律 瘋fong去食早餐..
之後就坐車去了媽閣求平安符...
因為我公司好像不太乾淨...這樣做只是想求個平安*
哈*我很迷信吧!!?
後來就坐車回家..
在車上都快睡了...-333-
昨天和冬兒去了拍大頭照..
我很快就會把照放在相簿..
我看一定會有很多人看吧 ..冬兒是正妹喔 哈*
說笑拉 *
今天還要去hair cut..
所以現在就要睡了
不然起不了床 就死定了 不知道怎樣上班
昨天真的忙的要命..
一直不停的做做做*
人又多...
呵*13號要放假拉*
不知道是不是mc的關係..
這幾天很火 脾氣很臭
什麼人都好像看不順眼的*
哈*各位朋友..要是我真的向了你們發脾氣
千萬不要生氣 就體諒體諒我喔~~
最愛你們拉 哈~~>3333<
|
| 發表時間:2007-12-08 10: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
| 2007-12-07 |
分類: 未分類 |
媽的!!
今天真是倒楣 以為放假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
誰知道發生了這種事..
那個啊紅..我真的..
欠打啊他..
我想他應該不是這種人..
不理拉 單我一定不會給的..
一會還不可2睡 ..要上他家找他要他給..
真是..你叫我以後怎去面對老闆...
第一次介紹人去就發生這種事..
不單只這樣 ..喝醉了就了不起拉..
媽的 真的很想打他..
那有人這樣..
要是是他不知道還好..
要是是他知道還這樣,..
哼 就當我看錯人...
以後就不就跟我說話..
剛剛啊全他知道了都說幫我,,,
不行 一定要他自己負責..
做出來一定要搞好他..
哼
頭都冒火呢..
喝醉又怎樣..
啊~~~~~~~~~
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c律:
對不起 因為剛剛真的好生氣 又給老闆罵..
語氣可能大一點..
你不要生我氣...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呵*好醉
先去休息一下..
一會還要出去..
把他找出來..
媽的* |
| 發表時間:2007-12-07 06:1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