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2-08 分類: 未分類

剛剛回到家  好好好好好好好累啊*

一下班就和c律 瘋fong去食早餐..

之後就坐車去了媽閣求平安符...

因為我公司好像不太乾淨...這樣做只是想求個平安*

哈*我很迷信吧!!?

後來就坐車回家..

在車上都快睡了...-333-

昨天和冬兒去了拍大頭照..

我很快就會把照放在相簿..

我看一定會有很多人看吧 ..冬兒是正妹喔 哈*

說笑拉 *

今天還要去hair cut..

所以現在就要睡了

不然起不了床 就死定了  不知道怎樣上班

昨天真的忙的要命..

一直不停的做做做*

人又多...

呵*13號要放假拉*

 

不知道是不是mc的關係..

這幾天很火 脾氣很臭

什麼人都好像看不順眼的*

哈*各位朋友..要是我真的向了你們發脾氣

千萬不要生氣 就體諒體諒我喔~~

最愛你們拉 哈~~>3333<

發表時間:2007-12-08 10:3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2-07 分類: 未分類

媽的!!

今天真是倒楣 以為放假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玩..

誰知道發生了這種事..

那個啊紅..我真的..

欠打啊他..

我想他應該不是這種人..

不理拉 單我一定不會給的..

一會還不可2睡 ..要上他家找他要他給..

真是..你叫我以後怎去面對老闆...

第一次介紹人去就發生這種事..

不單只這樣 ..喝醉了就了不起拉..

媽的 真的很想打他..

那有人這樣..

要是是他不知道還好..

要是是他知道還這樣,..

哼 就當我看錯人...

以後就不就跟我說話..

剛剛啊全他知道了都說幫我,,,

不行 一定要他自己負責..

做出來一定要搞好他..

頭都冒火呢..

喝醉又怎樣..

啊~~~~~~~~~

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c律:

對不起 因為剛剛真的好生氣 又給老闆罵..

語氣可能大一點..

你不要生我氣...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呵*好醉

先去休息一下..

一會還要出去..

把他找出來..

媽的*

發表時間:2007-12-07 06:1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isces0315
暱稱: *CHeNG_!!!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6-03
2008-05-24
2008-05-12
2008-05-09
2008-05-09
文章分類
全部 (5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時鐘
網上計時(步)器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