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2-04 分類: 未分類

瘋了>///< 

   下班到現在都沒有睡 ...\

  

=]

一直在跟人聊天 ...

是不是傻了!!??

一會還要陪c律去hair cut 呵

我想 今天我還是不要睡拉= =

一直捱到下班才睡吧* 呵

我是女強人 superwoman..哈

今天公司發生了大事..

公司來了一班生客人...

他們會來玩 那沒理由不給他們來啊..後來要我們收據..

可我們還沒有酒牌..當然不給了

可是ka子安 他聞了小白之後..

就迷迷胡胡的給了..

這次可糟了...

要是人家去告我們..

那後果就不知道會怎樣..

要是不告  那就沒事...

因為啊安都給人罵了 ...

算了吧..很可憐喔...

他真的很倒楣喔..

妹次啊傑放假都會有一些事 =333=

算了  希望他沒事吧!!!

唉  現在在等c律...她好了 就到我回家換衣服

然後去食東西 再去hair cut ..

然後 我還是小睡一會吧  不然我又會發脾氣..

這幾天我都發了很多次脾氣...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拉..

對客人是這樣 ..

對同事又是這樣..

可我就控制不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

可就不知道 一說話 語氣就會很重...

對不起拉 >///<

我會改了..

可能都是因為我這幾天都不夠睡..

又聞了小白 的關係吧..

我一定會改..不要生氣喔 >///<

最愛你們拉!!!

發表時間:2007-12-04 12:0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03 分類: 未分類

媽的!

累死我拉*

   呵呵*剛剛睡醒 爽呆囉

昨天只睡了幾個小時...就要出去跟公司買東西..然後就直接回公司..

一直到下班 才回家睡..

   昨天上班還對客人發脾氣呢~不過我不是有意的

是他先串我先的 哼.\/.然後就跑去買了兩杯咖啡

一口氣喝完>< 喔 然後就一直工作工作= =好不容易等到那些人走拉

之後 有個同事 她給了小白給我 我一口氣聞了很多

因為不爽 所以一口氣聞了很多

媽的 就是因為不爽 所以都害我....

不要說了 好醜..

自己不斷說聽到有人唱歌..

還....

forget it ..

剛剛發了一個很好笑的dearm

就是看到我自己去奇信 然後看到有一個信封有30元..

呵呵 我都不知道怎說才好..

就是整個都怪怪的 哈哈*

好了 不說了 我又要去準備洗澡上班囉

大家要小心身體喔*  呵呵

 

發表時間:2007-12-03 07: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pisces0315
暱稱: *CHeNG_!!!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6-03
2008-05-24
2008-05-12
2008-05-09
2008-05-09
文章分類
全部 (5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時鐘
網上計時(步)器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