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二  |
| 2007-12-04 |
分類: 未分類 |
瘋了>///<
下班到現在都沒有睡 ...\
=]
一直在跟人聊天 ...
是不是傻了!!??
一會還要陪c律去hair cut 呵
我想 今天我還是不要睡拉= =
一直捱到下班才睡吧* 呵
我是女強人 superwoman..哈
今天公司發生了大事..
公司來了一班生客人...
他們會來玩 那沒理由不給他們來啊..後來要我們收據..
可我們還沒有酒牌..當然不給了
可是ka子安 他聞了小白之後..
就迷迷胡胡的給了..
這次可糟了...
要是人家去告我們..
那後果就不知道會怎樣..
要是不告 那就沒事...
因為啊安都給人罵了 ...
算了吧..很可憐喔...
他真的很倒楣喔..
妹次啊傑放假都會有一些事 =333=
算了 希望他沒事吧!!!
唉 現在在等c律...她好了 就到我回家換衣服
然後去食東西 再去hair cut ..
然後 我還是小睡一會吧 不然我又會發脾氣..
這幾天我都發了很多次脾氣...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拉..
對客人是這樣 ..
對同事又是這樣..
可我就控制不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
可就不知道 一說話 語氣就會很重...
對不起拉 >///<
我會改了..
可能都是因為我這幾天都不夠睡..
又聞了小白 的關係吧..
我一定會改..不要生氣喔 >///<
最愛你們拉!!!
|
| 發表時間:2007-12-04 12:0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一  |
| 2007-12-03 |
分類: 未分類 |
媽的!
累死我拉*
呵呵*剛剛睡醒 爽呆囉
昨天只睡了幾個小時...就要出去跟公司買東西..然後就直接回公司..
一直到下班 才回家睡..
昨天上班還對客人發脾氣呢~不過我不是有意的
是他先串我先的 哼.\/.然後就跑去買了兩杯咖啡
一口氣喝完>< 喔 然後就一直工作工作= =好不容易等到那些人走拉
之後 有個同事 她給了小白給我 我一口氣聞了很多
因為不爽 所以一口氣聞了很多
媽的 就是因為不爽 所以都害我....
不要說了 好醜..
自己不斷說聽到有人唱歌..
還....
forget it ..
剛剛發了一個很好笑的dearm
就是看到我自己去奇信 然後看到有一個信封有30元..
呵呵 我都不知道怎說才好..
就是整個都怪怪的 哈哈*
好了 不說了 我又要去準備洗澡上班囉
大家要小心身體喔* 呵呵
|
| 發表時間:2007-12-03 07: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