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四  |
| 2007-12-06 |
分類: 未分類 |
唉*
剛剛才下班..買了個包食..打完日記想睡了吧..
可是今天放假..不想把時間都浪費在睡覺上..可是又沒事做..
c律她們今天來玩..c律好倒楣喔! 又不舒服(拜託你生病就不要去拉)...
又給車胎展到(><好恐怖)..之後又給車門挾到手指..
最後還撞車..= =只是剪了頭髮..幹什麼那麼倒楣喔!
不過說真的 她現在好看多了..多了一點特色 哈*
呵* 今天才出糧 就是今天不可以上街囉..
唉 * 今天怎麼那麼煩呢!?
我的即時又給人盜用..幸好那個人只是聊天 沒有罵人
我不要給人誤會拉 ..
因為解釋是一件很煩的事..
唉 算了 !
總知就是煩!煩!煩!
不說了 火都來了!
|
| 發表時間:2007-12-06 09:5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三  |
| 2007-12-05 |
分類: 未分類 |
剛剛起床..洗完澡..好冷喔>////<
今天出糧了 很開心..可是開心之中又有一點不開心..
因為我只有很少啊..
多的都在outlin那..- -嗚嗚
昨天真的很累 一坐就會很想睡覺拉!!
而且後來還發生了一件好醜的事 不過我是不會說的!! 哈*
明天放假..可以去玩一下 爽呆囉
好囉* 也是時候去上班拉 * 掰~~ |
| 發表時間:2007-12-05 08:2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