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
| 2007-12-10 |
分類: 未分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聖誕節快樂_*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__ __\。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有兩個朋友生日 呵*
祝你們生日快樂喔*冬兒 *理 *
哈哈 你們又大一歲拉 要乖一點喔XD
這個月很多人生日喔 好像有..5個吧!??
過了這一個月..很快就又一年拉
回頭想 這一年我又做了什麼拉!??
好像什麼都沒做過...
又一年了 很快我又要大一歲拉=333=
不要!!!
很想回到小時候..
要是這世上真的有叮噹多好啊..
我要他幫我回到小時候...
我想要從頭來過...
呵*心情很DOWN喔??
幹什麼拉?
算拉* 還是不要說這個拉*
|
| 發表時間:2007-12-10 07: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2 月 9 日 星期日  |
| 2007-12-09 |
分類: 未分類 |
啊~睡不了=33=
什麼事拉!?? 只是起床上完廁所...
就一直睡不了...
真是的 ..就無聊上上網吧..
記得昨天 坐車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下車的時候 突然聽到"拍"一聲..
一看 原來是個男人一巴掌打一個老人
說他用東西頂到他..
他有沒有搞錯啊..
沒上過學啊..
動不動就打人..
不知道為什麼心好酸啊...
可能自己在想要是那個是我的家人..
我一定不會放過他!!
哼!!
今天遇到一件很難忘的事..
早上下班..在等公車的時候..
見到一計程車..
本來就是很平凡的事..
可是它經過的時候...
我發現在播disco..
而且開很大聲...
雖然那時是自己一個..
可是都忍不住笑拉**
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一世難忘啊* |
| 發表時間:2007-12-09 12: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2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