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苦惱:::::
-----------------------------♥ |
|
今天起身後好似{winG winG地}.....放左阿YU飛機..!!
MUMMY細佬出哂街..獨個兒係屋企o牛...發癲喇..MY GOD!:
------------------------------------------------------**
好似變左.............態度俾以前變左...............
算吧............該放棄的應早就放棄*
------------------------------------------------------------**
::愛一個上一課::
像有感情 到天星 看風景
他似無還有偏卻 不承認
為了此人 算初戀 太高興
失去承受更悲傷的本領
然後遇著 我至今的經典
曾緊張得似應戰 一晚渡無限風險
然後漸漸 沉重到 不願見
人會變 情會厭 從沒甚麼保險
*誰擔保可不可 有一個愛一個
為何我不可 值得好點結果
即使悔恨又如何 別離得多不痛楚
其實帶淚都該慶賀 失戀不怕多
多得天的許可 愛一個上多一課
自由也不錯 被吹熄的愛火
光影總算照亮過 想開心如何懶惰
無謂算盡機關只要情動 也不敢錯過*
逃避寂寞 期待吃喝玩樂
談得多戀愛更覺 不領會何謂快樂
誰是玩伴 誰是愛的幻覺
誰與我 能永遠 留在夢中天國
Repeat *
THE END

|
|
ONLY LOVE*︰2007-03-24 09:45 PM *留喇*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THE END

|
|
ONLY LOVE*︰2007-03-23 11:31 PM *留喇*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207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