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又完了,
我發覺我像是打周記多於日記,
一星期只打一次!!
今個星期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在這些事中,
我完全感受到神的恩典。
這個星期一,
我遲到了。
這一次遲到實在是十分不甘心。
我應在梁式芝書院下車,
不應坐到學校,
否則我一定不會遲到。
唉,算吧,
都已經發生了,
已不能改變。
而且,「有早知冇乞丐」。
一次的遲起床,
讓我發現這個世界要做抉擇的事有很多。
每一個抉擇都足以改變人的生命。
那天我第一次去ICU,
我已問了人該怎樣做。
但到了真的去ICU,
我十分彷徨。
於是,我又問了另一人。
問了又問,
回答的竟是「你好煩」。
幸好,老師的命令解救了我。
否則,我不知如何面對。
轉眼間,星期五已經來臨。
今天,我成功邀請我姐回團契。
希望她和她朋友下星期繼續回。
團契完後,
我與珊商討聖誕崇拜事宜。
其後,我們各自活動。
我和阿羊看到了盧Sir,
我想盧Sir都應該感受到了...
我相信未來的聖誕假都不會好過。
因為太多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