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太多話想說了!!
過了旅行後,
我對自己改觀了。
我的確是失敗的人!!
當我忘記仍有人在身旁時,
我竟做出那樣的行為。
那根本就是沒有家教呀!!
沒有救了,
變不回以往的我了。
那天旅行,
若不是陳生的話,
我完全不察覺我是空手道天才...
那一腳,很痛吧?
這幾天假期,
我根本就是一直玩呀!!
怎麼辦呢?
我感覺得到,
中六之路是在遙不可及的地方,
我永遠不能到達的地方...
星期天,我仍然在玩的一天。
今天,
我的的確確的感受到,
被家人無視的滋味。
在我眼中,
沒有什麼比家人更重要,
他們無視了我...
可能是我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了,
爸爸只不過是在問姐姐今晚吃什麼,
而不理會我而已。
雖然我這樣想,
但眼眶卻充滿了淚水。
我天天都在希望世界末日快些到來,
那樣大家都可以到主的身邊。
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
大家要多為病者祈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