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真是忙到極點!!
先是星期二,
那天放學我山長水遠的,
到觀塘鐵皮屋購買領花。
他竟說他們的領花是特造的,
與別不同,比較貴。
有沒有搞錯呀!
校服而已,竟要特造
還說與別不同。
就因為這句,
我又要山長水遠的到羅莎,
真是累死我。
後來是星期三,
雖然不用補課很開心,
但卻要作詞,難死了。
我們作詞,作到6時半,
也才作了不夠十個人。
就因為這作詞,
我發現我是個音樂白痴。
聽予一首歌很多次,卻還不會唱。
唉~
星期四更不用說了,
我和珊為了趕班歌,
作到晚上12時多。
雖然作得完,
但我卻犧牲了第二天的精神...
星期五十分的想睡,
上化學課的時候,
我快撐不下去了。
幸好有個麻煩大王在旁,
否則後果不勘設想。
經過兩次的掉位,
我確確實實是一條奴隸命,
救命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