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日  |
| 老人家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 ,
我一個人到了旺角mtr station ,
為甚麼呢 ?
因為我之前在一個網站上買了一個上面有大大個王子的mirror ,
今天就是要拿回家 .
我一直都很期待 ,
因為已經等待了大概2個星期 .
我一直等那個人出現 ,
因為我忘記她的電話 , ( 不是那個人給我 , 是她的親戚拿給我 )
所以自己要呆呆的等 ,
終於她打來了 .
她初時打來的時候 ,
聲音超尖的 !
然到我耳朵都快聽不到東西 .
聽她的聲音好像一個阿嬤 ,
可能是一個很煩的阿嬤 ,
因為好跟我講話的時候有點囉嗦 .
她一到mtr station 就打來 ,
說找不到我 ,
用了5分鐘 ,
我們才看到大家 ,
我一直都跟她抱歉 ,
因為是我講得不好才大家都看不到 ,
不過她都說她不好 ,
弄到大家都好官腔 .
然後 ,
她就說我很爽快 ,
所以還把棒棒堂的一張照片送給我 .
嘩 ,
這麼好的阿嬤可以在那找呀 !
不容易 !
至少我家的不是這樣 .
她還跟我講如果去台灣要訂機票和hotel ,
就一定要去 東怡 公司 ,
她說好便宜喔 ~
你看 ,
她不是好人是甚麼呀 ,
一個不認識的人還跟你說這麼多 ,
好難得喔 ~
然後 ,
她問我為甚麼不買鎖匙扣 ,
我說因為沒錢呀 ,
她說下一次再買的時候可以算便宜些給我哩 ~
這個阿嬤真的太好了吧 !
如果她是我的阿嬤 ,
我愛死她啦~
實在太好人啦~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3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