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快完了 ,
我現在才開始做功課 ,
我在想到底我會做得完嗎 ?
地理 , 英文 , Maths , 一些exam 的 paper 改正 , builder , needle work
有完沒完 ...
到底老師給我們這麼多功課有用嗎 ?
給我們這麼多 ,
又辛苦 ,
他們批改也辛苦 ,
大家都辛苦 ,
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
因為這麼多的功課 ,
所以 ,
我會非常的忙忙忙 ...
希望我能做得完 ,
不會做死我吧 ~
P. S . :
今天呢有一件非常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
今天的早上呢 ,
一起床就看到我爸在食早餐 ,
食完還在客廳睡 , ( 昨晚要工作 , 還沒睡過 )
我就把我的早餐拿回去我們的bedroom 食 , ( 我們的bedroom 很大 , 大家共用的唷 ~ )
一邊看收費電視 , 一邊食早餐 ( 可能有人會問 , 為甚麼我要在bedroom 看電視 ? 就是因為收費電視只有bedroom 的電視才看得到喔 ~ )
我就一邊食 , 一邊看 .
然後 ,
我爸就進來睡 , ( 昨晚要工作 , 還沒睡過 )
我就故意把電視調到一格聲量 ,
根本就聽不到 .
過了很久 ,
我媽叫我出去食飯 ,
我爸也醒了 ,
還一直咳嗽呀 !
我就想看多一分鐘就出去 ,
我爸就瞪着我看 ,
我就跟他講 ,
一分鐘 .
他還瞪着我 ,
那我只好出去食飯呀 !
我出去 ,
他又出去睡 ,
現在是怎樣啦 ~
針對我嗎 ?
食完之後 ,
我就回bedroom用電腦做功課 ,
我爸就醒來看電視 !
剛剛才說我看電視 ,
自己又看 ,
討厭 !!!!
我就一直做做做 ,
他又裝沒事跟我講東西 ,
我要做功課 ,
就馬馬虎虎去答他呀 ,
答完之後還要問 ,
我最討厭就是這種人 ,
人家在忙 ,
還要在吵人家 ,
好煩哩 ~
而且有些事情不是你問 ,
人家就會答到你 ,
有一些事情 ,
是人家不知道的 ,
叫人家怎樣回答你呀 ~
他就是問這種問題 ,
我就一直說不知道呀 , 不知道 ,
然後他說 ,
甚麼不知道呀 ,
又甚麼我哪有得罪你 ,
這麼馬虎 ,
又說如果有人問你爸是誰 ,
你說不知道就對了 .
哇靠 !
現在是怎樣啦 ~
你是我爸又怎樣呀 ?
不看見人家在忙嗎 ?
現在一定要答你問題嗎 ?
你也太橫蠻無理吧 !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家 ,
討厭沒自由 ,
討厭一對這麼土的父母 ,
我討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