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棒棒堂區_×*]
2007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假期 分類: 未分類

假期快完了 ,

我現在才開始做功課 ,

我在想到底我會做得完嗎 ?

地理 , 英文 , Maths , 一些exam 的 paper 改正 , builder , needle work

有完沒完 ...

到底老師給我們這麼多功課有用嗎 ?

給我們這麼多 ,

又辛苦 ,

他們批改也辛苦 ,

大家都辛苦 ,

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

因為這麼多的功課 ,

所以 ,

我會非常的忙忙忙 ...

希望我能做得完 ,

不會做死我吧 ~

P. S . :

今天呢有一件非常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

今天的早上呢 ,

一起床就看到我爸在食早餐 ,

食完還在客廳睡 ,  ( 昨晚要工作 , 還沒睡過 )

我就把我的早餐拿回去我們的bedroom 食 , ( 我們的bedroom 很大 , 大家共用的唷 ~ )

一邊看收費電視 , 一邊食早餐  ( 可能有人會問 , 為甚麼我要在bedroom 看電視 ? 就是因為收費電視只有bedroom 的電視才看得到喔 ~  )

我就一邊食 , 一邊看 .

然後 ,

我爸就進來睡 , ( 昨晚要工作 , 還沒睡過 )

我就故意把電視調到一格聲量 ,

根本就聽不到 .

過了很久 ,

我媽叫我出去食飯 ,

我爸也醒了 ,

還一直咳嗽呀 !

我就想看多一分鐘就出去 ,

我爸就瞪着我看 ,

我就跟他講 ,

一分鐘 .

他還瞪着我 ,

那我只好出去食飯呀 !

我出去 ,

他又出去睡 ,

現在是怎樣啦 ~

針對我嗎 ?

食完之後 ,

我就回bedroom用電腦做功課 ,

我爸就醒來看電視 !

剛剛才說我看電視 ,

自己又看 ,

討厭 !!!!

我就一直做做做 ,

他又裝沒事跟我講東西 ,

我要做功課 ,

就馬馬虎虎去答他呀 ,

答完之後還要問 ,

我最討厭就是這種人 ,

人家在忙 ,

還要在吵人家 ,

好煩哩 ~

而且有些事情不是你問 ,

人家就會答到你 ,

有一些事情 ,

是人家不知道的 ,

叫人家怎樣回答你呀 ~

他就是問這種問題 ,

我就一直說不知道呀 , 不知道 ,

然後他說 ,

甚麼不知道呀 ,

又甚麼我哪有得罪你 ,

這麼馬虎 ,

又說如果有人問你爸是誰 ,

你說不知道就對了 .

哇靠 !

現在是怎樣啦 ~

你是我爸又怎樣呀 ?

不看見人家在忙嗎 ?

現在一定要答你問題嗎 ?

你也太橫蠻無理吧 !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家 ,

討厭沒自由 ,

討厭一對這麼土的父母 ,

我討厭 !!!!!



prince414
暱稱: 緯_丫`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4 歲的天空
不能忘記此時此刻
緊張之一星期
Yako Day`
考完了 ~
文章分類
全部 (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