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棒棒堂區_×*]
2007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放棄 .... 有遺憾嗎 ?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是我的朗誦比賽

我決定放棄了~

有些人聽見我這樣講

都不相信我會放棄 ,

不過 , 我真的放棄了~

對不起 !

我放棄是因為我不想去 ,

我放棄是因為我還沒背熟 .

中二了~

功課忙 ,

怎樣背 , 很快就忘了 .

昨天決定要放棄的時候  ,

心情不知道為甚麼有點忐忑不安的 ,

 可能是第一次我做了這樣的決定吧 !

決定之後 ,

心中還是有一點這樣的feel

有點辛苦 ...

今天的感覺比昨天更加強 ,

我開始在想 ...

是我做錯了嗎 ?

比賽都過了 ,

不放棄都放棄了 ,

我還後悔嗎 ?

難道我第一年沒有參加朗誦比賽 ,

對於我來講 ,

是一種不習慣嗎 ?

算了啦~

反正 ,

我每一次都跟獎項擦身而過了 ,

就當今年又是如此就好啦~

我到底在想甚麼呀 ?



prince414
暱稱: 緯_丫`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4 歲的天空
不能忘記此時此刻
緊張之一星期
Yako Day`
考完了 ~
文章分類
全部 (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