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棒棒堂區_×*]
2008 年 1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是雙面人 ? 分類: 未分類

最近這幾天 ,

心情都不多好 ,

因為考試成績十分不好 ,

我自己都很驚訝 ,

自己考得這樣子 .

我自己都對自己很失望 ,

我從小都未這樣子 ,

就算是去年 ,

都沒有現在這麼差 .

明明自己很想哭 ,

但是又要在別人面前裝得很開心 ,

嘻嘻哈哈跟人家說我考得多麼差 .

我根本跟雙面人沒差啦 ~

我真的想不到 ,

我自己會是一個雙面人 .

我第一次覺得我自己不會讀書 ,

明明自己有溫習 ,

卻考得這麼差 ,

有可能嗎 ?

根本自己就是一個笨蛋 ,

笨蛋根本就是我 .

為甚麼我還要裝好勝 ?

我根本就是軟弱雙面人 ,

不行啦 ~

一說這些事 ,

我又要哭啦 ~

為甚麼 ?

為甚麼每一次都要這麼軟弱 ?

為甚麼 ?



prince414
暱稱: 緯_丫`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4 歲的天空
不能忘記此時此刻
緊張之一星期
Yako Day`
考完了 ~
文章分類
全部 (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