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 月 6 日 星期日  |
| 我是雙面人 ? |
分類: 未分類 |
最近這幾天 ,
心情都不多好 ,
因為考試成績十分不好 ,
我自己都很驚訝 ,
自己考得這樣子 .
我自己都對自己很失望 ,
我從小都未這樣子 ,
就算是去年 ,
都沒有現在這麼差 .
明明自己很想哭 ,
但是又要在別人面前裝得很開心 ,
嘻嘻哈哈跟人家說我考得多麼差 .
我根本跟雙面人沒差啦 ~
我真的想不到 ,
我自己會是一個雙面人 .
我第一次覺得我自己不會讀書 ,
明明自己有溫習 ,
卻考得這麼差 ,
有可能嗎 ?
根本自己就是一個笨蛋 ,
笨蛋根本就是我 .
為甚麼我還要裝好勝 ?
我根本就是軟弱雙面人 ,
不行啦 ~
一說這些事 ,
我又要哭啦 ~
為甚麼 ?
為甚麼每一次都要這麼軟弱 ?
為甚麼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3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