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
快到 28 號的 Lollipop 棒棒堂 的出碟日 ,
愈來愈緊張 ,
怕會買不到喔~
今年是最有聖誕氣氛 ,
因為家裡擺了彩帶 ,
又有聖誕卡陪伴 ,
而且今年 棒棒堂跟黑澀會 會來香港喔~
超想去喔~
可惜 ,
太晚了 ,
沒辦法去~
好慘喔~
為甚麼這麼好氣氛 ,
卻有這麼衰的結果 ...
唉~
難道我沒有一年是可以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