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 是男一號,正確來說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
也是我愛了最久的一個人,兩年半至三年的時間,
因為那一次誤會的傷害,讓我們成熟,也讓我們無法回到過去。
那一年,我們被調到了旁座,關係比其他的男女生親密,
卻又不是男女朋友的那種親密,只是有了淡淡的感覺。
從未想過命運之神會讓我們有牽絆,從未試過與女生外的人有連絡,
第一個和我通話的男生是他,第一個在msn上交心的也是他,
和我承諾一個又一個的諾言,但我只在乎一個 — 那就是在暑假的時候,
在msn裡聊天,可是他沒上線,暑假裡我們也只聊了幾次電話。
說起來,我們最長的一次聊電話是28分鐘,我可記得很清楚哦!
可悲的是,暑假過後第一天回校,我發現我自己數學作業還未完成,
所以想早一點回到學校做,順著的是可以早點看見他。
但回到課室,我沒看見他,但他已回來了,我就不管怎樣了,
拿出作業盡早完成算了,做到一半,
他和他的朋友走過來說︰「哈!有人還未做好功課啊。」
可我的反應是︰呆呆地看著他們,問︰「你幹嗎啊?」
留意!我只是問他一個人!但他沒回答我,回答的是他的朋友。
我頓時感到有些東西碎了,好像琉璃掉在地上的聲音,
那時還小,根本不知道甚麼,只知道有些以前沒嘗過的感覺,
很疼,很酸,不能言語,難以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