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_21030
暱稱: Pui
最新文章
19 - 7 - 2011
成績發佈
22.6.2011
默衷吧...
EXAM 前夕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1)
01. 生活 (18)
02. 朋友 (6)
03. 音樂 (1)
04. 純愛 (4)
05. 偶像 (2)
06. 閱讀 (2)
07. 反思 (5)
08. 雜類 (3)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1
留言總數: 16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126
2011 年 1 月 1 日  星期六  


2011 … 分類: 07. 反思

2011年了,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可是我心裡卻不是這樣想。

以前放假的時候,只會外出瘋狂地玩,就算假期後要考試,但也會玩得瘋狂。

但是最近太不正常了,宅了,不想見人,也不想外出。

如果跟朋友出去的話是可以,但最好就是靜靜地坐下來聊天。

以前的話早就當家人說的是耳邊風,飄了出門,現在就是想呆在家甚麼都不做,

躺在床上,不睡覺,不看書,甚麼都不做,可能我在思考吧!

但是感覺又不是思考,只是覺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去,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想甚麼東西。

通常在新一年的頭幾天,我都會被家人說︰

新一年了,你甚麼時候才努力呢?都已經浪費了這麼多時間了,

每天都只會懂得玩,都不會溫一下書,複習一下功課,你到底甚麼時候才懂努力啊?

其實你們又怎麼會知道我有沒有努力呢?雖然我認我自己是沒有盡力,心散的才去溫書,

但是我不喜歡你們這樣說我,說我是垃圾、廢物…,要是這樣,為甚麼要把我生出來啊?

我都不想因此留在這個世界了,再加上最近心情不好,不知為何地覺得很「悲」,

不是悲傷,而是悲。再這樣下去,隨時鬱出病來的嘛,希望三號回學校心情會好一點啦。

 

發表時間:2011-01-29 11: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