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_21030
暱稱: Pui
最新文章
19 - 7 - 2011
成績發佈
22.6.2011
默衷吧...
EXAM 前夕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1)
01. 生活 (18)
02. 朋友 (6)
03. 音樂 (1)
04. 純愛 (4)
05. 偶像 (2)
06. 閱讀 (2)
07. 反思 (5)
08. 雜類 (3)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1
留言總數: 164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146
2011 年 2 月 8 日  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樂XD 分類: 08. 雜類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我又大一歲了,今天生日,謝謝各位的「生日快樂」,

很感動,有人是真心地記得我的生日,

因為我特意在Facebook 刪了自己的生日日期,

我認為要是真正記得我生日的,就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不是盲目地祝福,所以謝了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呵呵,可惜的是... 我年年都沒有生日蛋糕品嚐,

算了,都已經習慣,下年存錢自己買,呵呵。

沒有許願,因為希望的只有自己去完成,靠自己的力量去得到滿足感。

這也算是一個願望吧,那另一個願望就是︰更了解自己,

就只有這個了,也是要靠我自己,呵,真可悲...

發表時間:2011-02-08 05:0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