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祝我生日快樂XD |
分類: 08. 雜類 |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我又大一歲了,今天生日,謝謝各位的「生日快樂」,
很感動,有人是真心地記得我的生日,
因為我特意在Facebook 刪了自己的生日日期,
我認為要是真正記得我生日的,就會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不是盲目地祝福,所以謝了那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呵呵,可惜的是... 我年年都沒有生日蛋糕品嚐,
算了,都已經習慣,下年存錢自己買,呵呵。
沒有許願,因為希望的只有自己去完成,靠自己的力量去得到滿足感。
這也算是一個願望吧,那另一個願望就是︰更了解自己,
就只有這個了,也是要靠我自己,呵,真可悲...
|
| 發表時間:2011-02-08 05:0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