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往往說「你最好不要打電話來,因為你真的很煩!」類似的話,
不排除她很想你打電話給她。當然,有些時候也要看人臉色,
真正得罪了人又不知道的,請不要怪罪於本人哦!
我現在就很想他打一個電話來給我回想一下以前的時光,
那我就扮演一個氣了男朋友的女生說︰「你夠種就打多一次電話來,那我們就完蛋了!」
想必,感覺應該很好玩,當然我知道他一定會想︰女人真是善變,一下子就轉了語氣。
但有時候也不要太過分,傷了別人也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說到這,我知道我以前傷害了不少人,
( 對某人來說應該十分清楚,因為我一直都沒有答覆他。)
就是一刻的信任,相處久了,自自然然會不知不覺地產生了信任,
那份信任,在那個時候不被承認,所以自自然然地變質了。
時間讓情感沖淡,讓記憶淡忘,讓信任從心底溜走,難以再建立起來。
信任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而沒有友誼上的信任,那算哪門子的信任?
我覺得那是因感覺而產生的信任,我們往往都會對自己有相同感覺的人比較信任,
也有可能是「因信而信」吧,也是一種因感覺而信呢。
這篇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亂說一通,不管了,打了就打了,看不懂就慢慢了解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