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_21030
暱稱: Pui
最新文章
19 - 7 - 2011
成績發佈
22.6.2011
默衷吧...
EXAM 前夕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1)
01. 生活 (18)
02. 朋友 (6)
03. 音樂 (1)
04. 純愛 (4)
05. 偶像 (2)
06. 閱讀 (2)
07. 反思 (5)
08. 雜類 (3)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1
留言總數: 164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1134
2011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五  


分類: 08. 雜類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動物,往往說「你最好不要打電話來,因為你真的很煩!」類似的話,

不排除她很想你打電話給她。當然,有些時候也要看人臉色,

真正得罪了人又不知道的,請不要怪罪於本人哦!

我現在就很想他打一個電話來給我回想一下以前的時光,

那我就扮演一個氣了男朋友的女生說︰「你夠種就打多一次電話來,那我們就完蛋了!」

想必,感覺應該很好玩,當然我知道他一定會想︰女人真是善變,一下子就轉了語氣。

但有時候也不要太過分,傷了別人也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說到這,我知道我以前傷害了不少人,

( 對某人來說應該十分清楚,因為我一直都沒有答覆他。)

就是一刻的信任,相處久了,自自然然會不知不覺地產生了信任,

那份信任,在那個時候不被承認,所以自自然然地變質了。

時間讓情感沖淡,讓記憶淡忘,讓信任從心底溜走,難以再建立起來。

信任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而沒有友誼上的信任,那算哪門子的信任?

我覺得那是因感覺而產生的信任,我們往往都會對自己有相同感覺的人比較信任,

也有可能是「因信而信」吧,也是一種因感覺而信呢。

 

這篇文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亂說一通,不管了,打了就打了,看不懂就慢慢了解囉!

發表時間:2011-02-18 08:2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