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蛻變 |
分類: 02. 朋友 |
你覺得我改變了,但你改變更大,
以前你不會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
以前你不會有現在沉默的性格,
以前你不會這麼輕易地哭了,
以前的你跟現在的你完全于同,
現在的你,我都不知道該用甚麼形式去面對你,
我不知道該怎樣跟你相處,
至少,我還是無法面對我們「分裂」的場景,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你現在已經是站在我的點火線上了,
動一動就會引爆我,到時候別對我說抱歉。
也許我也有不少的改變,性格開朗了,
常常笑著面對,但你沒想過我為甚麼不開心的時候也要笑,
那就是為了掩飾我的脆弱、我的悲傷,
我總是覺得哭是一種很懦弱的表現,要是我真的忍不住,
我才會哭,但前提是︰沒人在旁。
用笑來代替冷漠,不是更好嗎?
別人看見你,心情都會好一點。
可是很抱歉,我不能真心的笑,不能真心對待某些人,
請原諒我的自私,在幾年前我已經對某些人封閉起我的心,
看到的只會是表面那白痴的樣子,
如果他是真的能夠看到我的心,那他就是我唯一的知己,
因為現在我的最好朋友還未能知道我的想法,
那就更不用說是知己了。
而改變,我不想再為任何一個人改變了,那太辛苦,
我還是偽裝自己好了,讓那份感覺藏在心底,那就夠了。
|
| 發表時間:2011-02-24 08:1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