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_21030
暱稱: Pui
最新文章
19 - 7 - 2011
成績發佈
22.6.2011
默衷吧...
EXAM 前夕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41)
01. 生活 (18)
02. 朋友 (6)
03. 音樂 (1)
04. 純愛 (4)
05. 偶像 (2)
06. 閱讀 (2)
07. 反思 (5)
08. 雜類 (3)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1
留言總數: 164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136
2011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五  


你傻得彻底,我看得彻底 分類: 02. 朋友

課室無聊了差不多半小時,我以為今天會有小組活動呢,原來沒有。

欣回來之後第一件跟我說的事,就是︰我今早和馮景成一起回來啊 !

我接著的表情完全是︰囧,另加一個很大聲的︰吓 ? !

想必她的耳朵快要聾了,還說經過 A 和 B 班的時候,

認識他們的人都囧了地看著他們,當然,他們的氣氛很尷尬。

在經過禮堂門口的時候,因為欣下一個人就是麥港軒,不小心叫了一聲︰借借啊 !

結果是全禮堂的人都望著她,連蘇芬也跟她說了一聲︰別吵啊 !

我一直在笑,她就一直在說︰糟了 ! 丟臉了...

中文︰派口試卷。

電腦︰第一次上課,感覺還不錯,老師很風趣呢 !

聖經︰認識摩西,我寧願看聖經也不看電影。

我和欣約好了吃飯時間留給她,她也為了我告訴她一些考試要考的東西而請我吃飯,

挺好的。我們到了沙龍分吃一碟飯,三十六塊,也不算貴啦 ( 兩人分吃的話 ),

在這段時間,我又在教她了,不過真是學到,那就是說她和麥港軒的事情了。

到了班房,楊 Sir 說我們遲了,應該是打鐘前進來的,

然後我看一看我的 planner ,發現還有一分鐘才打上課鐘,剛打的是預備鐘,

所以我們沒有遲到,我跟楊 Sir 說,他遲疑了一會就算了,說起來我們很幸運。

到English ( Stella ),去 ELC ,睡了半個小時,她不知道我在睡…

放學後和欣去逛街,回家前送她回家,帶她走另一條路,她竟然說她不懂走…

路上經過海港,她想起了他,說出來,我才發覺。

笑… 然後回家,幸好我沒記錯,老爸休息在家,要不然會遲回家。

 

吃飯時︰

欣很頹廢, 是因為麥港軒,很不應該。

說了很多,那些關於她應不應該做的東西,

麥港軒一直在和女生說話,認識了多一個朋友就勾臂搭膊的,

像似在宣告︰我沒了郭海欣,也可以活下去,而且活得比她好。

我認為他很幼稚,因說分手的是他,哭的不是他,看似勝利的是他,

那他像報復般的幹嘛 ? 很幼稚的行為。

最不滿的是,欣卻被他影響了,心情一直差下去,

根本要復活起來的應該是欣啊,為甚麼角色會反過來 ?

我說︰該報復的是你,該不哭的也是你,該活得比他好的更是你,

你就不該被他影響啦,你應該比他更開心,成績比他好,所有東西都比他好,

那你便成功了。當然是說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她終於被開導了,

回到學校後的心情比開始的心情一百八十度的改變,

最後麥港軒的臉都黑了,這才是她該做的嘛,角色被反了,根本就不該,

麥港軒根本就不該這樣的報復,被傷害的又不是他,報復根本就是白痴的行為。

當然在這件事我也有學到很多東西啦,不過最重要的是欣不要再頹廢下去。

發表時間:2011-01-29 11: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