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室無聊了差不多半小時,我以為今天會有小組活動呢,原來沒有。
欣回來之後第一件跟我說的事,就是︰我今早和馮景成一起回來啊 !
我接著的表情完全是︰囧,另加一個很大聲的︰吓 ? !
想必她的耳朵快要聾了,還說經過 A 和 B 班的時候,
認識他們的人都囧了地看著他們,當然,他們的氣氛很尷尬。
在經過禮堂門口的時候,因為欣下一個人就是麥港軒,不小心叫了一聲︰借借啊 !
結果是全禮堂的人都望著她,連蘇芬也跟她說了一聲︰別吵啊 !
我一直在笑,她就一直在說︰糟了 ! 丟臉了...
中文︰派口試卷。
電腦︰第一次上課,感覺還不錯,老師很風趣呢 !
聖經︰認識摩西,我寧願看聖經也不看電影。
我和欣約好了吃飯時間留給她,她也為了我告訴她一些考試要考的東西而請我吃飯,
挺好的。我們到了沙龍分吃一碟飯,三十六塊,也不算貴啦 ( 兩人分吃的話 ),
在這段時間,我又在教她了,不過真是學到,那就是說她和麥港軒的事情了。
到了班房,楊 Sir 說我們遲了,應該是打鐘前進來的,
然後我看一看我的 planner ,發現還有一分鐘才打上課鐘,剛打的是預備鐘,
所以我們沒有遲到,我跟楊 Sir 說,他遲疑了一會就算了,說起來我們很幸運。
到English ( Stella ),去 ELC ,睡了半個小時,她不知道我在睡…
放學後和欣去逛街,回家前送她回家,帶她走另一條路,她竟然說她不懂走…
路上經過海港,她想起了他,說出來,我才發覺。
笑… 然後回家,幸好我沒記錯,老爸休息在家,要不然會遲回家。
吃飯時︰
欣很頹廢, 是因為麥港軒,很不應該。
說了很多,那些關於她應不應該做的東西,
麥港軒一直在和女生說話,認識了多一個朋友就勾臂搭膊的,
像似在宣告︰我沒了郭海欣,也可以活下去,而且活得比她好。
我認為他很幼稚,因說分手的是他,哭的不是他,看似勝利的是他,
那他像報復般的幹嘛 ? 很幼稚的行為。
最不滿的是,欣卻被他影響了,心情一直差下去,
根本要復活起來的應該是欣啊,為甚麼角色會反過來 ?
我說︰該報復的是你,該不哭的也是你,該活得比他好的更是你,
你就不該被他影響啦,你應該比他更開心,成績比他好,所有東西都比他好,
那你便成功了。當然是說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她終於被開導了,
回到學校後的心情比開始的心情一百八十度的改變,
最後麥港軒的臉都黑了,這才是她該做的嘛,角色被反了,根本就不該,
麥港軒根本就不該這樣的報復,被傷害的又不是他,報復根本就是白痴的行為。
當然在這件事我也有學到很多東西啦,不過最重要的是欣不要再頹廢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