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6月... |
分類: 01. 生活 |
6 月,一個邁向夏天的過渡月,面對的是沉重的Final Exam,
各人各有目標,考的成績有要求,自然多了壓力,中學雖然功課少,
可是學習的壓力比小學的大多了。
早上出去吃早餐,之後看醫生,說我的氣管不好,
開了幾種藥,最糟的是有藥水,最討厭 - -
回到家就吃藥,然後溫了一會兒書,沒心機,
幫媽掃地,滿頭大汗 - -
之後就是用電腦和溫書了,也是現在。
各位︰考試加油(!)
不知不覺已經6月了,中一生涯也快過去了,
有點不捨,其實1D 挺好的,在一次又一次的吵架中建立友誼,
雖然是最吵的班,可是我想應該是最團結的班,
希望悅和我們四人組明年同班吧,把我們的友誼延續下去。
|
| 發表時間:2011-06-04 11:5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