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7 - 5 - 2011 |
分類: 07. 反思 |
我貌似不常把名稱打成日期,因為總是有個標題,
但今次太多的感觸,想不到該用哪個詞語或短語。
在學校的不多說,因為總是無聊的。
放學後和蘇彤聊天,一連兩天的聊天,
心情好很多,把心中最近的怨憤都說了出來,
至少有關於對她的不滿都發洩了,謝謝你,蘇彤 :D
貌似聊了很多,女生心事… 關於朋友的,愛情的,班上的,
感覺我和你有一點地方相似,卻又說不出來是那一方的相似,
感覺而已。
某人︰
不管你看到與否,我都不會再想和現在的你做朋友了,
因為 — 現在的你 — 不配!
我不是想說我比你好,比你高貴之類的,是你現在變得太過份了。
總是像個大姐一樣說著別人,有想過別人不想聽你的「意見」嗎?
以為自己做的東西總是對的,別人說你的不對,
你就把別人當成是你的敵人,處處針對,有需要嗎?
只是不順你意而已,別把別人當成你的傀儡,沒門!
人是有自己思想感情的動物,不是只會聽人話行動的傀儡!
最後我只想說︰我們永遠沒法做朋友了。
|
| 發表時間:2011-05-08 10:5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