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沒事了 |
分類: 01. 生活 |
現在腸胃沒事了,前兩天晚上11點多去了醫院看急症,
打了針,止嘔的,醫生沒說甚麼病,具體是腸胃病,
而不是感冒菌入腸,因為我嘔了七八次,
一直等到0120才能回家。
回到家還是一樣東西也沒吃,食量少了,
今天開始可以多吃點肉,不用只吃粥和菜,已經很好了。
|
| 發表時間:2011-04-09 05:20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