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排球比賽 ( 2 ) |
分類: 01. 生活 |
結果,友誼賽還是輸了,是我們太認真嗎? 我想是的。
本來想再打一場的是因為我們想繼續打排球,
到真正比賽的時候,卻是太認真了,導致輸了而不憤氣。
完場之後,才發覺原來身體已經顫抖了,自己過於緊張了,
下次只要做好本份就好了。
這一次是在中一裡最晚回家的一天,不算聽音樂會,
約7 時半回到家,因為打完比賽後就在打球,也與B Grade打比賽,
輕鬆卻在這時才有,真是不合時啊。
一直打,不想回家,在我心中,這已經不是家了,雖然這時風平浪靜,
但無可否認,這是暴風雨的先兆。
很累,手累,腳累……
心,更累。
|
| 發表時間:2011-05-25 09:4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