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8 - 04 - 2011 |
分類: 01. 生活 |
假後第一天上學,很想請假哦,不過當然沒那麼做。
背著新書包,聽著歌,無視周邊的景物,一直走到學校。
通識︰看影片,做工作紙
地理︰聊天,做工作紙
電腦︰underline 重點
英文︰聆聽,對答案
午餐去了7-11,吃了撈撈,喝牛奶- -
數學︰聊天和 True or Dare,無奈- -
PE︰跑level,跑了個7.2,上次5.6,還有考籃球,但原來是考拋球接球的來回動作- -
之後就是PM,玩了層層疊和波子棋,泓要請貢荼呢XD
我自己到貢荼買奶荼,當中遇上了欣,她就陪我一起回家,
不過當然我是讓她在賽馬會附近直接回家,不用陪我。
最後回到家,第一時間是到浴室洗澡,因為全身都是黏黏的,很不舒服。
|
| 發表時間:2011-04-28 07:16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