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和你,很安心 |
分類: 02. 朋友 |
這篇是寫給某個單純的姊妹,因為我知道她一定不會記得我說了些甚麼。
看得出,你很單純,就憑我跟你說的幾句話,
很多人都想跟你交朋友,因為和你一起,很安心。
有些人卻不這麼想,因為她們認為你是裝單純,造作,
只是因為一個詞︰嫉妒。你和那幾個男生相處得好,
女生們當然會覺得你造作為討人歡心,卻不想想自己的問題。
而你,認為別人討厭你是你的錯,因為你做得不夠好,
但你沒想過錯的不是你,可你卻討厭自己。
這種人已經很少有,知人口面不知心,每個人都有幾張面具,
對你是裝朋友,對老師是裝乖,其實很多人都忽略了其他人的線眼,
要不,為甚麼會有這麼多的明爭暗鬥會無誰人知呢,唉∼
|
| 發表時間:2011-04-02 07: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41 | »
|